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邦 > 正文

深圳立洋:专注大功率LED集成光源

2013-05-31 作者:王全明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深圳立洋NX系列光源产品,采用了市场上主流的集成封装设计,突破传统集成封装光效较低的问题,比同类产品光效提升了13%-17%。

  近日,新世纪led网记者对深圳市立洋光电子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刘清(以下简称“立洋刘清”)进行了采访,就当前LED行业热点和立洋公司发展与各位进行分享。同时,在这里预报一下,在6月9日-10日举行的2013新世纪led高峰论坛上,立洋霍永峰博士作为此次LED封装器件、模块化及材料设备技术峰会的嘉宾,探讨先进的LED封装技术工艺发展。深圳立洋也在A区1.1馆A27号展厅,欢迎大家参观。

深圳立洋展位缩略图

  新世纪led:首先非常感谢深圳市立洋光电子有限公司能接受新世纪led记者的采访!作为致力于大功率LED封装及全方位LED照明方案的国内知名封装企业,贵公司今年参加光亚展及本次论坛,都给我们带来了哪些新产品与新技术?

  立洋刘清:立洋每年都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及财力到新产品的研发中。追求更高光效及更佳照明效果的产品及方案,将是本届展会推广的重点。立洋向客户所提供LED的封装产品,其中NX系列光源产品,采用了市场上主流的集成封装设计,突破传统集成封装光效较低的问题,比同类产品光效提升了13%-17%。除了封装产品外,公司相对应的照明应用解决方案中,利用自身先进的二次光学设计技术优势,适合客户使用的照明应用解决,既突出了立洋LED封装产品高光效特点,又帮客户解决了灯具出光不均匀及眩目的难题;

  新世纪led:4月份各大LED企业第一季度财报成绩都有较大提高,那么贵司第一季度的业绩如何?盈利点大概有什么变化?以及未来的有哪些计划?

  立洋刘清:立洋第一季度业绩已经达到预期的增长目标;盈利点暂时还没有太大变化。立洋一直致力于大功率LED集成光源的研发与生产,这一部分的产品,是我们公司的主要盈利点。要说到变化,那就是大功率LED集成光源的出货量在稳步增长;

  基于封装材料和工艺的稳定及提高,基于立洋全球一流的光学研发能力而推出的LED照明应用解决方案,已经是立洋的另一个增长点,这是多年规划的成果,也是立洋的未来。

  新世纪led:目前公司三月份产能已经扩产升级到12KK/月,贵公司产能利用和消化情况如何?贵司渠道建设和市场开拓方面情况如何?

  立洋刘清:12KK/月的产能,只能满足已有的客户需求,从我们前期的照明方案推广进度来看,产能很快就不能满足需求,产能的再一次提升,那是必然的;

  在市场的开拓方面,立洋一向坚持稳扎稳打的原则。今年开春以来,公司在原有的渠道布局基础上,做了两个比较大的动作,一是增加了中山及杭州两个办事处,二是继续加大网络营销的投入。

  新世纪led:贵公司拥有美国和日本先进的原装进口的封装设备,面对当前LED家庭照明产品需求的升温,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对于这种情况,贵司如何看待和应对?

  立洋刘清:立洋一直专注于LED封装领域,这是立洋的既有市场。同时,近两年来,立洋整合了自身的技术优势资源,将LED二次光学设计与立洋生产的LED封装光源产品有效结合起来,针对客户的需求推出多款NX光源系列的LED照明应用解决方案,更期望利用整体照明方案来瓜分包括光学在内的更多市场。

  新世纪led:针对当前市场竞争,提高产品质量,降低成本已经产业发展的一大趋势,研发改进新兴的封装技术的同时,贵司对成本控制情况是怎么样?预计公司产品今后价的格走势是怎样的?

  立洋刘清:是的,降低成本是行业发展成熟的必然趋势。整个行业的成本都在下降,立洋也不例外;但立洋不会盲目的跟风,更不会用低劣的产品质量来大打价格战。我们会用同等的成本制造出更高光效和符合客户利益的产品,这才是立洋可以带给合作伙伴的更大优势。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