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上海站火热报名,新世纪LED沙龙与您共同关注智能化

2013-04-24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本次沙龙有幸邀请到北京大学上海微电子研究院兼职研究员颜重光高级工程师,他将会为参与的工程师做题为《智能LED照明系统与传感技术》的主题技术分享;本次沙龙同时也得到了ZigBee Light Link标准联盟大力支持,来自飞利浦中国研究院高级研究员张宇宁博士,将以《Zigbee Light Link —全球智慧照明标准》为题,为大家分享这一全球智慧照明标准

  据最新报告预估,到2018年LED智能照明市场规模将达到68亿美元,这相当于今年开始复合增长率为36%。根据MarketsandMarkets的报告,LED智能照明需求增长率惊人,很大程度上是因为随着电费的上涨,人们寻求更为节能的方案。除了开关之外,智能照明还通过某种环境或外部元素控制,包括根据是否有人开启或关闭的系统,或根据自然光条件自动调节的户外照明。而实现这一切,都在于LED驱动电源的智能化!

  基于此,以LED技术交流为核心的2013由中昊光电独家冠名的新世纪LED沙龙即将于5月11日来到上海,走进行业领头的解决方案提供方,关注整个LED驱动控制的技术动态和行业发展,沙龙将围绕“关注LED驱动智能化系统解决方案”主题,汇聚LED驱动、灯具、IC、设备、控制、应用工程师,共同交流和展望LED驱动智能化系统解决方案!

  本站新世纪LED沙龙邀请到了行业专家和领头公司的资深工程师,本次沙龙有幸邀请到北京大学上海微电子研究院兼职研究员颜重光高级工程师,他将会为参与的工程师做题为《智能LED照明系统与传感技术》的主题技术分享;本次沙龙同时也得到了ZigBee Light Link标准联盟大力支持,来自ZigBee Light Link标准联盟的飞利浦中国研究院高级研究员张宇宁博士,将以《Zigbee Light Link ——全球智慧照明标准》为题,为大家分享这一全球智慧照明标准;沙龙当然也少不了LED驱动企业的参与,锐高照明电子(上海)有限公司相关技术负责人,将和大家共同分享锐高的面向智能生活的智能LED方案!除了技术分享,沙龙还将就能调光、PWM、无线调光、云计算、物联网、传感、数字控制、现代通信……新技术如何实现LED驱动智能化?未来,智能控制的的LED灯具将给我们怎么的方便?等话题邀现场嘉宾与工程师共同探讨,共同关注LED驱动的智能化发展!

  据沙龙的负责人宿先生介绍,从4月7日活动报名开启,即得到了上海及周边LED工程技术人员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报名火爆。沙龙原定规模为40人,但截止发稿,已经收到了飞利浦、欧司朗、西门子、鸿海精密、天楹光电、京东方光科技有限公司、彩虹集团、欧普、亚明、上海三思电子、杭州杭科光电、木林森、西蒙电气、盛企光电、上海市照明灯具研究所、上海数字化城市与交通研究所、复旦大学电光源研究所等企业和机构近百位LED驱动相关技术工程人员的报名!

  “技术无国界,交流无止境”,新世纪LED沙龙将始终秉承“技术·交流”的核心,为广大LED工程技术人员提供最优质、最直接、最有效的技术交流平台。同时,通过全国巡回的方式,将LED技术交流带到全国各地。以期能让LED技术工程师们在轻松有趣的氛围中交流技术、碰撞思想、拓展视野和结交朋友!

  新世纪LED沙龙报名及详情:www.ledth.com/salon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