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新世纪LED技术工程师沙龙深圳站完美收官

2012-11-26 作者:chocolate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11月24日,近四十位工程师们及专家学者,齐聚深圳南山华侨城参加了第7期工程师沙龙。此次沙龙由新世纪LED网主办,主题为“探究新型LED封装器件【LED陶瓷封装】”,相关议题热烈讨论。

  秋意阵阵,挡不住LED工程师们聚首钻研问题的热情。11月24日,近四十位工程师们及专家学者,齐聚深圳南山华侨城参加了工程师沙龙。此次沙龙是由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主办、新世纪LED网承办的“新世纪LED技术工程师沙龙(深圳站)”暨“阿拉丁神灯奖全国推广活动·深圳站”,主题为“探究新型LED封装器件【LED陶瓷封装】”,相关议题引起热烈讨论。

  本次沙龙议题吸引了众多知名专家和业界精英前来参与。其中,广州硅能照明技术总监高艳春、珠江灯光技术总监李修连、深圳山源电器热传导项目部部长冉秀艳、厦门美拓精密罗添发、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半导体照明实验室副主任钱可元教授等人亲临现场,一下子,小小沙龙赚足人气。据了解,为了参加本次沙龙活动,还有工程师从厦门远道而来取经。

  在嘉宾主讲环节,从事多年LED陶瓷基板材料及陶瓷封装技术工程师罗添发,现场分享了自己对LED陶瓷封装技术的见解,得到颇多认同。在自由讨论环节,工程师们也不再矜持,而是纷纷就技术问题大胆讨论,热烈切磋。其中,大功率LED陶瓷封装的优势;LED陶瓷封装的技术难点;LED陶瓷封装的热、光、电性能分析;LED陶瓷封装器件可靠性分析等问题都得到了工程师们的热烈讨论。

  “这个沙龙让我知道自己以后可以讲什么了,很实用。”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半导体照明实验室副主任钱可元这样评价整场沙龙。在现场,工程师围绕陶瓷COB发展趋势以及热、电性能;封装的发展成果,发展方向及对应用的影响;COB的优势和新型封装对荧光粉和封装胶的要求等问题进行探讨。但因为时间太短,也有很多参与者找不到机会发言,只得会后穷追问题不放,相互分享体会。

  “葡萄美酒夜光杯”,更让人陶醉的是,为支持行业间纯技术性的交流,晶元光电·晶元宝晨光电特意为沙龙提供了讨论场地——氛围温馨小资的鹊尔斯酒窖,令专家和工程师们既可享受甜食美酒,又可相互讨论专业技术问题,让整场沙龙气氛轻松惬意,也保持专业水准,对于参与者来说,自是一番享受。据介绍,“新世纪LED技术工程师沙龙”暨“阿拉丁神灯奖全国推广活动”,至今也成功在深圳、惠州、佛山、广州、厦门、成都成功举办6期。关于本次沙龙的详细内容及报道,将会在近期推出。

  厦门美拓精密技术总监罗添发《LED陶瓷封装——陶瓷支架》技术分享PPT下载

  新世纪LED技术工程师沙龙深圳站掠影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