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2014年第一声枪响:新世纪LED沙龙佛山站!

2013-12-30 作者:Ann 来源:新世纪LED论坛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4年,新世纪LED网率先打响第一枪,迎来新世纪LED沙龙的第一站! 本站主题为“LED多元化封装技术的博弈”,由佛山市香港科技大学LED-FPD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主任李世玮教授、广州光为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技术部经理 王华先生以及晶科电子(广州)有限公司研发主管 林志平先生出席担任本次沙龙的技术分享嘉宾。

  阿拉丁神灯奖全国巡回推广项目---

新世纪LED沙龙·佛山站

  随着2014的到来,新世纪LED网率先打响2014年的第一枪,迎来新世纪LED沙龙的第一站!:佛山站!本站主题为“LED多元化封装技术的博弈”,由佛山市香港科技大学LED-FPD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主任 李世玮教授、广州光为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部经理 王华先生以及晶科电子(广州)有限公司 研发主管 林志平先生出席担任本次沙龙的技术分享嘉宾。

  相对于外延和芯片产业,最具竞争力、最具规模、技术水平也最接近国际先进水平的无疑是中国大陆的LED封装产业,LED器件的封装在半导体照明产业的发展中起着承上启下的作用,也是我国在全球半导体照明产业链分工中具有规模优势和成本优势的产业环节之一。

  经过多年的激烈竞争,国内LED封装产业已趋于成熟,LED封装产业规模不断扩大。单纯就封装环节而言,国内企业已经具有与国际LED企业不相上下的实力。就全球的LED封装行业格局来看,我国已经是全球封装产业最为集中的区域,也是全球LED封装产业转移的主要承接地,我国台湾以及美国、韩国、欧洲、日本等主要LED企业的封装能力很大一部分都在国内实现。

  国内各个LED封装企业在技术方面已经没有多少差别,所不同的只是企业的产能规模,产品批次之间的一致性以及产品可靠性方面的差异。国内LED封装企业之间梯次将逐步成型,小型封装企业的生存空间受到一定的压缩。在如此的局势中,哪种封装形式会成为未来主流封装形式呢?

 

  ——LED多元化封装技术的博弈——

  议题:

  1、主流封装形式(SMD、COB、陶瓷封装、晶圆级封装)优缺点?

  2、哪种封装更适合LED模块化、标准化的发展方向?

  3、封装新材料(EMC材料、硅胶、荧光粉)在封装技术中运用?

  4、哪种封装形式会成为未来主流封装形式?主流趋势如何?

  5、新型封装的发展对于技术人才与设备的要求和规范?

  6、COB到MCOB到MLCOB的技术改进探讨;

  7、封装产品成本与品质平衡点之经验谈;

  8、Zhaga标准对主流封装技术的影响讨论;

  时间:2014年1月11日下午(周六)

  地点:广东 · 佛山站(确认后通知具体地址)

  规模:40人

  参与费用:免费

  报名方式(唯一报名通道) 在线报名(www.ledth.com/salon/)

  参与对象:封装厂/灯具厂/ LED相关工程技术人员

  拟邀嘉宾: 佛山市香港科技大学LED-FPD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欧司朗(中国)照明有限公司、广州市鸿利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市中昊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晶科电子(广州)有限公司、佛山市国星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瑞丰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深圳雷曼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万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光为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拟邀参与: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昭信灯具有限公司、广东美的照明电气制造有限公司、佛山市中昊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索恩照明(广州)有限公司、佛山市凯西欧灯饰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懿德电子有限公司、佛山市穗名光电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法拉龙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拓派光电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奥曼尼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柯迅照明电气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科锐普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华策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力亮科技有限公司、佛山浩迪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佛山市南盈绿色照明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朗士照明有限公司、佛山市科思栢丽光电有限公司、佛山市火树银花照明科技有限公司、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市利升光电有限公司 、佛山市顺德区松本照明有限公司 、佛山市盈科电子有限公司、佛山市华全电气照明有限公司 、广东省照明电器协会等。

  活动流程:

  

时间

内容

13:30-14:00

签到、欢迎

14:00-14:10

新世纪LED沙龙及本站介绍

环节一:技术分享

14:10-15:05

嘉宾分享

15:10-15:25

茶歇

15:25-16:20

嘉宾分享

环节二:自由交流、热点讨论

16:20-17:15

围绕话题讨论

17:15-17:20

回馈意见收集、幸运观众抽奖

17:20-17:30

参会人员合影

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www.ledth.com/salon/

新世纪LED沙龙简介:

  新世纪LED沙龙由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主办,新世纪LED网承办的一个全国巡回的技术交流活动,同时得到了深圳市超频三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沙龙主要以线下交流的方式来为LED技术工程师提供一个技术交流平台。 2011年至今已在惠州、佛山、广州、厦门、成都、深圳、苏州、中山等LED产业聚集地巡回举办多期,邀请当地产业联盟、知名企业、技术名人共同参与,每一场沙龙均结合当地LED产业特点设置技术话题,邀请经验丰富的技术工程师作为技术分享嘉宾,设置自由讨论环节让工程师交流互动,共同讨论技术热点。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