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湖州“马桶盖”月亮酒店30日试营业

2012-12-30 作者: 来源:中国日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生活在月亮之上仍然是人类的梦想,而入住“月亮酒店”即将变成现实。在万众瞩目之中,备受各界期待的湖州喜来登温泉度假酒店-月亮酒店终于迎来盛装亮相的精彩时刻,2012年12月30日将开始试营业。

  生活在月亮之上仍然是人类的梦想,而入住“月亮酒店”即将变成现实。在万众瞩目之中,备受各界期待的湖州喜来登温泉度假酒店-月亮酒店终于迎来盛装亮相的精彩时刻,2012年12月30日将开始试营业。

  该酒店由世界知名建筑大师MAD的马岩松先生主创设计,结合世界上最前卫的设计理念,融入湖州水墨文化气息,力创中国最具标志性的顶级“奢适”酒店。其耳目一新的造型,大有媲美迪拜帆船酒店的气势,可谓国际首创、世界唯一,因此被大家亲切称之为“月亮酒店”。2010年2月,经国家知识产权局的批准,“月亮酒店”获外观设计国家专利证书,还将申报世界十大著名建筑。

  “月亮酒店”升起在中国太湖沿岸唯一因湖得名的城市-湖州,紧靠上海、杭州、南京等中国经济最发达地区,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优越的区域位置让酒店从兴建之初就充满了灵气和底蕴:矗立于水上的酒店,造型犹如一轮明月荡漾于太湖之上,建筑与水上倒影相应生辉,又如一枚灿烂指环装点着太湖风光。

  酒店的建造如同一个圆梦的过程。自2008年5月18日正式开工,投资方飞洲集团以“追求完美”的态度精心打磨这一旷世作品,历时5年,耗资15亿,建成以生态观光、休闲度假、高端会议、美食文化、动感娱乐为一体的旅游目的地。飞洲集团表示,整合全球顶尖团队联手打造的湖州喜来登,就是希望能为每一位顾客提供奢适一站式服务和度身定制全方位、多样化休闲方案。事实上,南太湖区域是环太湖地区最具多元活力的文化之地,地处亚热带,气候适宜,植被水域丰富,是中国乃至全球不可多得的滨湖生态度假养生之地。精耕细作之下,湖州喜来登温泉度假酒店-月亮酒店,将凭借其独有的魅力,吸引世界顶级客群纷至沓来。届时,她不仅仅是湖州及长三角的地标,也将成为世界级的标志性建筑。

>>>更多内容点击进入 酒店照明 频道

>>>点击进入 酒店照明 频道策划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