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真明丽全程参与日本clayton酒店

2010-03-09 作者:真明丽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几年来随着LED照明的发展,LED照明应用的市场特别是LED室内照明市场已经兴起并开始普及。日本一向比较注重节能和环保,LED室内照明灯具由于具有节能省电优势而受到大众的喜欢。为拓展日本LED室内照明市场,真明丽集团NEONEON银雨加大对日本市场的宣传力度,近期接获了日本clayton酒店室外和室内照明亮化的大型工程。

  近几年来随着LED照明的发展,LED照明应用的市场特别是LED室内照明市场已经兴起并开始普及。日本一向比较注重节能和环保,LED室内照明灯具由于具有节能省电优势而受到大众的喜欢。为拓展日本LED室内照明市场,真明丽集团NEONEON银雨加大对日本市场的宣传力度,近期接获了日本clayton酒店室外和室内照明亮化的大型工程。

  给我阳光就灿烂,给我空间就施展,LED光源拥有节能环保、体积小、易安装维护、色彩丰富等特点,无论是在室外装饰照明场所,还是在室内照明领域都拥有传统照明无法比拟的优势。在这次日本酒店的装修过程中,真明丽集团大量运用建筑幕墙灯、RGB投光灯、柔性霓虹灯对酒店外墙进行室外装饰亮化,在室内则采用LED轨道灯和LED天花崁灯对酒店的吧台、餐厅等地方进行内部装潢,彰显了真明丽集团拥有的完整LED应用系列和过硬的LED照明应用实力,印证了真明丽作为LED照明应用领域第一品牌的名副其实。

  在外墙墙体装饰上,采用银雨LED柔性霓虹灯对墙体的轮廓进行勾勒,凸显出外墙墙体的立体感,吸引人们的眼球。此外,对酒店标志牌也使用LED柔性霓虹灯进行亮化。LED柔性霓虹灯是真明丽集团鹤山银雨照明有限公司的专利产品,拥有多个国家的发明专利,是鹤山银雨照明有限公司的拳头产品。具有柔性易弯曲、安装维护方便、节能省电、长寿耐久、色彩丰富连续发光等优势的LED柔性霓虹灯,是户外线性装饰及标志亮化的理想选择。此外在酒店外部装饰亮化中大量运用建筑幕墙灯、RGB投光灯、LED灯带等户外装饰的“常备军”,为酒店大楼外部增添了不少光彩。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