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共品照明艺术 共创上乘之作

2015-09-15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9月11日,历时4个月的2015年“第七届中国照明应用设计大赛”,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迎来了业内瞩目的总决赛。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长李秉仁、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晓一、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建筑电气分会秘书长张玉峰、深圳市广田建筑装饰设计研究院院长、设计总监肖平,万达酒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院长杜翔等大咖,及600余名设计精英出席活动。

  ——第七届中国照明应用设计大赛总决赛完美收官

  9月11日,历时4个月的2015年“第七届中国照明应用设计大赛”,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迎来了业内瞩目的总决赛。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长李秉仁、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晓一、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建筑电气分会秘书长张玉峰、深圳市广田建筑装饰设计研究院院长、设计总监肖平,万达酒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院长杜翔等大咖,及600余名设计精英出席活动。

  酒店照明设计论坛活动现场

  总决赛由“吾光视色”中国酒店·照明设计论坛、“吾光视色”中国商业·照明设计论坛、“吾光视色”中国陈设·照明设计论坛、颁奖典礼等环节组成。中山品上照明有限公司作为“第七届中国照明应用设计大赛”的协办单位,全力支持赛事的举办,全程助跑深圳、福州、广州、济南、成都、郑州、西安、上海、北京、山西、沈阳、杭州等12个城市的分站赛。在成都总决赛上,珈伟股份总裁、品上照明总裁李雳,率领由品上照明营销副总经理胡贲、市场总监张丽、照明设计总监郭帅飞、照明设计师梁定河等组成的精英团队,鼎力支持总决赛这一盛大活动的举行。

  品上照明展位

  活动现场,品上照明现场盛装展示最新的优质LED照明产品,优秀的照明系统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设计精英前来参观交流。在酒店照明设计论坛上,李雳总裁受邀致辞。他指出,品上照明与与设计师朋友们有着非常良好的合作基础,共同打造了多个经典的照明项目,希望借助中国照明应用设计大赛这个平台,未来,品上照明愿与设计精英展开更深入的合作,将品上照明优质的灯具、优秀的照明解决方案与各位大师们专业的设计相结合,为客户创造出更完美的照明环境,为中国的照明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珈伟股份总裁、品上照明总裁李雳先生致辞

  作为酒店照明论坛的冠名单位,品上照明还现场分享了光与空间的关系。品上照明设计总监郭帅飞先生以经典的高星级酒店照明项目案例为例,分享了品上照明“光智慧应用体系”理念。品上照明依托独有的“光智慧应用体系”,围绕“智在应用”的品牌核心策略定位,从产品设计、产品制造、业务客服、照明设计、售后服务五大层面入手,全方位为希尔顿、香格里拉、万达、喜来登等五星级酒店提供专业照明服务,在全国多个城市打造了经典案例。

  品上照明设计总监郭帅飞在酒店照明论坛上演讲

  在同时举行的“吾光视色”中国商业·照明设计论坛上,品上照明设计师梁定河先生以大秦小宴深圳店、惠州饭饭开饭店为例,分享了餐饮灯光设计与品牌营销。品上照明善于用光影极力烘托文化特色,以光线牵引视觉焦点,从照度、色温、灯具等方面入手,在以人为本、有效控制成本的基础之上,为餐厅提供整套照明设计解决方案。通过重点凸显、间接烘托等手法,强化餐厅特色,给食客带来强烈的感受,并在愉悦的氛围中用餐。

  品上照明设计师梁定河在商业论坛上演讲

  三大论坛活动,为设计精英们提供了分享经验、交流观点、开拓思维的平台,思想的碰撞,激发出无数智慧的火花,这火花将点燃中国照明应用设计的未来。在论坛活动之后,现场进行了最激动人心的2015第七届中国照明应用设计大赛总决赛颁奖典礼,品上照明营销副总经理胡贲先生受邀为获奖的设计精英颁奖。

  颁奖现场

  一路走来,品上照明与设计师朋友们共同见证了中国照明的发展,并以合作共赢之心,推动着中国照明应用的发展。2015年,中国照明应用设计大赛,品上照明以分享、合作的心态,与设计精英深入互动。未来,品上将以更具品质的照明产品和更具特色的系统解决方案,与众多设计精英一道打造中国照明应用上乘之作。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