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邦 > 正文

Intertek天祥:LED商用照明测试认证发展

2012-11-30 作者:Chocolate/记者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随着中国淘汰白炽灯路线图出炉, LED照明迎来了巨大的发展前景,尤其是作为LED照明的先头兵——商业照明更是被业界广泛看好,不少LED企业推出一系列LED商业照明产品。而这其中,LED商业照明产品的测试认证也备受业界瞩目。那么,当前LED商照检测与安规认证发展如何?产品是如何进行认证的?企业作为全球领先的测试认证机构,天祥很有话语权,因此,新世纪LED网记者特邀请天祥集团照明组副经理林智先生来谈一下企业和行业发展。

  涉足国外市场

  近年来,我国产品出口多次遭遇“绿色壁垒”。如何获得通行证进入国际市场,成为越来越多的企业会遇到的问题,

  林经理介绍,Intertek天祥一直以来都与国外买家开展进行全方位的合作,为买家从认证,生产,出货的这个过程的必要的测试服务,如产前测试,产中测试,验货,验厂等。利用这些经验,Intertek可以为企业提出有关买家要求、采购流程的相关意见和建议,在工厂设计开发阶段就提供相关的咨询服务,形成测试服务的连续性。

  当前美欧市场即将升级TBT(技术性贸易壁垒),Intertek天祥集团怎么有效应对呢?

  “随着技术的发展和进步,TBT升级是必然的,企业应尽早准备”林经理这样提到。他建议,多与一些知名认证机构保持联系,留意由这些公司(如Intertek天祥)发出的技术标准更新信息,企业也可以在Intertek官方网站上找到最新的标准和法规变更的内容,或者参加一些标准升级或法规更新说明的研讨会。

  国内外认证体系

  另外,林经理也提及到国内外认证体系存在较大的区别。

  首先,美国的认证和中国的认证处于两套不同的认证系体系,美国使用UL标准,中国的标准则属于IEC标准系统,两者是截然不同的。其次,这两套标准的着重点也不太一样,UL标准着重点在于防火,IEC标准则着重于防触电。

  从消费者的角度来看,美国标准普及较成熟,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较高,因此消费在在选购产品的时候会看所购买的产品有没有认证,是哪个公司提供的认证,作为判断购买该产品的重要考量至一。而在中国,消费者本身不具备认证相关的知识,很有可能很多人连认证是什么,有什么作用都不知道,更不要说了解哪个公司认证比较权威,公信度高。这不能说中国不重视安规,只是对消费者的普及有待进一步提高。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