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巴可全面履行环保与领先“绿色”企业承诺

2009-02-23 作者: 来源:投影时代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全球可视化与显示解决方案领先厂商巴可宣布,巴可中国于2008年12月26日通过ISO 14001环境管理体系(EMS)认证。该认证覆盖全部巴可代表处,包括上海、北京、昌平(北京)、广州、成都和香港。

  巴可中国通过ISO14001认证

  全球可视化与显示解决方案领先厂商巴可宣布,巴可中国于2008年12月26日通过ISO 14001环境管理体系(EMS)认证。该认证覆盖全部巴可代表处,包括上海、北京、昌平(北京)、广州、成都和香港。

  巴可ISO 14001证书由世界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与认证公司瑞士SGS颁发。ISO 14001环境管理体系是全球公认的质量、诚信与环境承诺基准,巴可中国本次ISO 14001的认证包括大量工作,例如提供大屏幕显示系统、监控系统、模拟仿真设备、家庭影院设备、数字投影机、放映机、医疗和空中交通显示控制设备以及相关组件的批发、进出口、支持与咨询服务,还包括上述设备的设备租赁与维护以及软硬件开发。

  ISO 14001 EMS向企业提供更有效的商业活动环保管理指南,同时考虑环境保护、污染防治和社会经济要求。该认证充分表明巴可中国正全面履行其环境承诺。

  巴可坚持公司与社会和环境和谐相处的商业战略,这在高度重视环保责任(尤其在新兴市场)方面得以充分体现。继2008年巴可印度运营机构通过ISO 14001认证之后,巴可很荣幸现在可以向中国政府保证:巴可公司可在环境方面帮助中国向前发展。

  巴可大中国区总裁弗兰克•克里斯蒂安斯(Frank Christiaens)表示,“作为在华投资企业,我们拥有许多商机,同时也面临巨大责任。我们巴可信任员工,我们必须考虑员工及其孩子赖以生存的环境。我们在每个开展业务的市场都致力于以公平合理、谦恭尊敬的方式做事。当在《中国日报》上读到中国100 家污染最严重企业中包括许多跨国公司时,无疑也让我警觉起来。在巴可,环保是最高优先级要务。”

  附录:

  巴可中国环境政策

  在巴可中国全部运营流程与实践中纳入环境管理;

  通过控制排放、噪声、污染以及相关配套活动,努力防止/最小化巴可中国产品与运营流程对环境的负面影响。

  优化利用能源、燃料、水和原材料等资源;

  持续升级运营标准与环境管理体系;并遵守本地与全国适用法律,以及其它正式环境要求。

  通过定期宣传巴可中国环境政策,提高全公司的环保重要性意识,并延伸至业务合作伙伴、产品最终用户和整个社会。(编辑:CBE)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