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邦 > 正文

Intertek天祥:LED商用照明测试认证发展

2012-11-30 作者:Chocolate/记者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随着中国淘汰白炽灯路线图出炉, LED照明迎来了巨大的发展前景,尤其是作为LED照明的先头兵——商业照明更是被业界广泛看好,不少LED企业推出一系列LED商业照明产品。而这其中,LED商业照明产品的测试认证也备受业界瞩目。那么,当前LED商照检测与安规认证发展如何?产品是如何进行认证的?企业作为全球领先的测试认证机构,天祥很有话语权,因此,新世纪LED网记者特邀请天祥集团照明组副经理林智先生来谈一下企业和行业发展。

  那现在产品检测认证不少,Intertek天祥的优势、特色是什么呢?

  林经理介绍,Intertek天祥的非常专注专业,快速和人性化的服务。基于此,Intertek把检测认证中的所有流程进行简化和优化,使得刚接触检测认证的客户可以简单、明了的完成整个过程;同时,Intertek一直致力于打造专业的团队,为客户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帮助客户解决在测试认证、甚至研发方面遇到的各种问题;另外,Intertek的一站式服务能让客户避免疲于奔走于各国认证机构之间,大大节省认证的时间和成本。

Intertek天祥灯具测试实验室

  “Intertek天祥的测试能力能够覆盖几乎所有的LED产品的所有方面的测试需求。”林经理表示。他举出例子,目前应用LED最多的灯具,如LED灯泡,LED灯管,LED筒灯,LED泛光灯,LED洗墙灯,LED舞台灯,LED小夜灯,LED台灯,LED吸顶灯,LED水底灯,LED显示屏等,Intertek都提供认证服务。

  针对LED,也许是目前世界上最热门的产品之一,Intertek在这方面为各厂家提供专业全面的检测和认证服务,帮助产品顺利出口。

  

Intertek天祥灯具测试实验室

  据悉,Intertek天祥目前可以为客户提供从安全,电磁兼容,ROHS,性能,到能效等各种服务。目前最热门的测试认证服务:在北美是cETLus,ENERGY STAR(LM-79, LM-80等),Lighting fact label,加拿大EEV mark,FCC等;在欧洲是GS,S(Semko mark),CB,CE,EMC,EMF,ROHS 2.0,ErP等;当然还有PSE,RCM及其他地域的测试服务。目前Intertek的客户包括了该领域几乎所有世界知名企业,同时,几乎所有的世界知名零售商都有出售经Intertek认证的LED产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