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史福特2010年度春季LED产品推介暨合作论坛隆重举行

2010-04-07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来自全国各地300余家经销商代表及准经销商们与史福特公司董事长史杰先生、董事朱旭先生、董事时修荣先生、常务董事朱万美女士及营销体系高层管理人员欢聚一堂,共商产业变革,共话厂商一体的发展大计。此次大会还特别邀请了仪征市人民政府崔学峰副市长,中国照明电器协会副理事长、南京工业大学王海波教授做客论坛。

  烟花三月,春风十里扬州路。“产业变革 千亿财富同分享”史福特2010年度春季LED产品推介暨合作论坛在扬州新世纪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300余家经销商代表及准经销商们与史福特公司董事长史杰先生、董事朱旭先生、董事时修荣先生、常务董事朱万美女士及营销体系高层管理人员欢聚一堂,共商产业变革,共话厂商一体的发展大计。此次大会还特别邀请了仪征市人民政府崔学峰副市长,中国照明电器协会副理事长、南京工业大学王海波教授做客论坛。

  3月28日下午1点,会议开始。史福特公司董事朱旭首先为大会致欢迎词,面对来自全国各地的新老朋友,朱总深情感谢了在过去2009年中,为公司克服各种困难取得不俗业绩作出重要贡献的经销商伙伴,并表示公司将进一步改进和完善营销模式和服务结构,进一步为销售前沿提供全面支持。朱总的致辞情真意切,赢得与会人员的一片掌声。

  会上,仪征市副市长崔学峰代表仪征市人民政府一方面对史福特此次论坛的成功举办表示了祝贺,另一方面,对于远道而来的客商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在讲话中提到,史福特是仪征市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主力军,也是扬州市LED产业发展的龙头企业之一,它不仅为客商们推销产品、开发市场提供了“史福特”这块金字招牌,也是代表仪征城市发展的一张亮丽名片。目前,扬州、仪征大力发展新能源、新光源产业,希望史福特做好排头兵,引领更多的客商到扬州、仪征投资发展,实现史福特历史发展的新跨越,新辉煌。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