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长白山万达喜来登酒店智能照明控制系统应用

2012-10-29 作者: 来源:机电在线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在喜来登酒店的宴会厅、会议室,威斯汀酒店的总统套,假日酒店的宴会厅这些地方,邦奇为了实现更高效便捷的操作,将灯控接口接入AV(音视频)系统内,用户通过AV控制界面便可以直接对灯光进行控制。这样的设置在极大程度上提高了操作的便利性和智能化。

  万达长白山国际度假区由万达集团、中国泛海、一方集团、亿利资源、联想控股、用友科技六大知名企业联合打造,是国内投资最大的度假项目。国际着名度假运营专家唐纳德认为:“长白山国际度假区绝对是中国和亚洲最好的度假区,也是世界前十名的度假区!”

  喜达屋旗下最老牌的两个酒店品牌:威斯汀与喜来登,均入驻了长白山国际度假区,并于第一批开业接待客人。长白山万达喜来登酒店,其靠近高尔夫球场和人工湖,地理位置优越。酒店的大堂、大堂吧、贵宾室、会议室、董事长室、会议走廊、宴会厅、宴会前厅、走廊、全日餐厅、健身房、中餐散座、中餐包房所有的公共区域以及行政酒廊、总统套等区域使用了邦奇智能照明控制系统,大型宴会厅是该酒店特色之一。

  宴会厅是酒店的重要礼仪场所,智能灯光控制系统能使大厅显得高贵典雅。对于宴会厅,我们可以预设多种灯光效果:欢迎模式、准备模式、中餐宴会、西餐宴会、酒会模式、投影模式、清扫模式等,以适应不同场合的灯光需求,可任意选择,也可以手动控制、本地控制、无线控制等多种方式,只需要 一个按键即可调用所需的灯光场景。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喜来登酒店的宴会厅、会议室,威斯汀酒店的总统套,假日酒店的宴会厅这些地方,邦奇为了实现更高效便捷的操作,将灯控接口接入AV(音视频)系统内,用户通过AV控制界面便可以直接对灯光进行控制。这样的设置在极大程度上提高了操作的便利性和智能化。

  除此之前,万达假日酒店的大堂、大堂吧 、滑雪吧、休闲区、健身房、游泳池、会议区、会议走廊、行政酒廊、万达厅、宴会厅、宴会前厅及万达公寓假日酒店均应用邦奇电子智能照明控制系统,营造各区域不同的灯光环境,造就完美的酒店环境。

  长白山万达喜来登酒店的296间客房可欣赏到长白山的绝美景观,配备喜来登的特色设施,所有客房与公共区域的高速互联网接入让客户随时保持与外界的沟通。度假不是艰苦的远行跋涉,要尽情拥抱风景,也要生活奢华舒适。长白山国际度假区,9座环湖而建的高端酒店,是点缀在古老长白的闪耀珍宝。浩瀚白雪下的欧式木屋风格建筑,是古老与现代,东方与西方的完美交融。

>>>更多内容点击进入 酒店照明 频道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