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EpiGaN 成功调试爱思强MOCVD,用于量产6英寸硅基氮化镓晶片

2012-07-18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爱思强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宣布,新客户位于比利时哈瑟尔特的III 族氮化物外延材料新制造商EpiGaN 已成功调试两套新MOCVD 系统,可在6” 或8” 多项配置下运行。EpiGaN 计划将这些系统用于商业化生产适用于各种电力和射频电子设备的6 英寸硅基氮化镓晶片,以及开发新一代200 毫米硅基氮化镓晶片。

  爱思强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宣布,新客户位于比利时哈瑟尔特的III 族氮化物外延材料新制造商EpiGaN 已成功调试两套新MOCVD 系统,可在6” 或8” 多项配置下运行。

  EpiGaN 计划将这些系统用于商业化生产适用于各种电力和射频电子设备的6 英寸硅基氮化镓晶片,以及开发新一代200 毫米硅基氮化镓晶片。

  爱思强欧洲的服务支持团队已于该公司在比利时哈瑟尔特研究中心(Research Campus Hasselt) 专建的顶级设施中,安装并调试这些反应器。

  EpiGaN 首席执行官Marianne Germain 博士表示:“ EpiGaN 是世界知名IMEC 衍生出的公司。在完成募资后,我们已为实施战略计划、确立生产能力做好准备。我们与爱思强在硅基氮化镓方面多年富有成效的合作经验表明,爱思强的这些CCS 系统完美地契合了我们的需求。EpiGaN 团队在IMEC 期间曾与爱思强CCS MOCVD 系统团队合作,且曾合作发表多篇关于硅基氮化镓发展的论文。虽然研发高伏200毫米硅基氮化镓的前路仍有挑战,但我们相信,将我们累积多年的专长与合作伙伴爱思强的尖端设备及工艺技术相结合,定能更快更高效地实现我们的所有目标。”

  爱思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电力电子项目经理Frank Wischmeyer 博士补充道:“ 我们非常高兴宣布这项来自EpiGaN 的新订单,EpiGaN 是欧洲最新最具前景的新创企业之一。爱思强非常高兴能与EpiGaN携手合作,在其升级设备、优化流程和发展更大面积的硅基氮化镓晶片材料的道路上助其一臂之力。”

  EpiGaN 于2010 年注册成立,公司致力于为元件制造商提供独一无二及历经验证的技术,服务于消费类电子的电力供应、混合动力电动汽车、太阳能逆变器、基站的射频电源、智能电网等市场领域。此外,该公司正参与EU 项目HiPoSwitch,该项目旨在开发体积更小巧、功能更强大的能量转换器。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