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英Plessey砸6亿扩产线 产能将升30倍

2015-10-08 作者: 来源:中国LED网编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在中国LED厂商增产同时,还有欧洲LED厂也看好固态照明市场,英国LED厂商Plessey也备好银弹,准备扩展英国国内位于普利茅斯的LED产线。

  在中国LED厂商增产同时,还有欧洲LED厂也看好固态照明市场,英国LED厂商Plessey也备好银弹,准备扩展英国国内位于普利茅斯的LED产线。

  比起传统且较昂贵的蓝宝石基板,Plessey的硅基氮化镓技术使用标准硅材质做为基板,能够大幅降低LED照明的成本。

  这一次扩张共计投入60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5.84亿元)进行LED产业扩张,其中包含从德商银行贷得的30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92亿元)资金。Plessey宣布将会在普利茅斯进行大规模的LED生产部门扩张,发展新的固态照明科技以及产品研发,预计将提升公司产能达30倍、增加约535名员工,约等于增加3倍人力。综合以上扩张,可望让Plessey在这个价值数十亿元、不断成长的固态照明市场占有一席之地。

  根据一项最新市调报告,固态照明市场规模预计将在2020年达到222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411亿元),且每年复合年均增长率从2015年至2020年达7.31%。高亮度LED将会成为市场主力,广泛应用于各种不同照明需求,而且固态照明将会成为全球降低能耗及减碳的重要角色。

  Plessey的财务总监Iain Silvester表示:“Plessey将会把年产能从100平方公尺提升至超过300平方公尺硅基氮化镓。此外,Plessey此次扩张也获得2015年度地区成长基金会(Regional Fund)资助67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6522万元)。在2015年底至2017年之间还将陆续获得生产工具以及设备的补助。在这段时间,将会创造出400个新职缺。”

  Plessey的执行长Michael LeGoff表示:“我们正进入一个令人兴奋的阶段,因为公司的新科技和产品都逐渐在固态照明这个蓬勃发展的科技产业中取得一席之地。这次扩张不只对公司极为重要,对英国的高科技产业也深具意义。同时也呼应Plessey的策略方向:支持工业发展并且促使英国在高单价产品市场中领先全球。”

  在台厂哀鸿遍野减产裁员的同时,中国及欧美LED厂商却能募资扩展产线,其中差异就在于台厂过度依赖代工订单,而迟迟未朝研发新技术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