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为光电:LED灯具自动化产线量产

2012-03-29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中为光电自动化事业部副总经理赵红波日前透露,中为光电ZWL-A1500 LED灯具自动化1.5K生产线在2011年底已研发成功,进入批量生产阶段。

  中为光电自动化事业部副总经理赵红波日前透露,中为光电ZWL-A1500 LED灯具自动化1.5K生产线在2011年底已研发成功,进入批量生产阶段。

  一、 LED灯具自动化生产技术,为用户有效把控成本及成品灯具质量

  基于对于LED照明市场爆发的预期及推动LED照明普及的社会使命,早在2011年,中为光电就承担了国家“十二五”科技支撑计划灯具项目,力主攻克LED灯具自动化生产课题。自动化程度低,成本及质量均难于把控是LED灯具生产的最严重瓶颈之一。按测算,一条1.5K/H的手动LED灯具产线,需要投入225个人工;而中为光电研发的ZWL-A1500 LED灯具自动化1.5K生产线,实现了灯具的自动组装、老化、检测、包装等,只需要投入10个人工,就可达到1.5K/H的产能,大幅提升了生产效率,并且通过自动化技术有效的保证了LED成品灯具的质量。

  二、 高精度节拍控制技术,实现组装、老化、检测、包装四大制程无缝对接

  ZWL-A1500 LED灯具自动化1.5K生产线的工位多达数十个,单是产线长度就在40米以上,需要极高的节拍控制技术以确保四大制程之间的无缝对接。中为光电作为“LED产业链检测及自动化设备核心技术引领者”,拥有业内领先的智能精密机械制造技术,步进精度达小于0.01毫米,确保了机台设备稳定有效的运行。

  三、 光色电检测质量追踪技术,打造每个LED灯具的身份档案

  在传统的LED灯具生产工艺流程中,光色电检测环节费时耗力,一般都采用抽检或免检的形式来进行操作,产品的质量难以保证。中为光电开创性的将积分球测试技术融入到LED灯具生产工艺,进行LED灯具的流水线式全检,可多层筛选光、色、电等参数指标并能自动形成档案文件,实现对每个LED灯具的质量身份数据的档案管理并可追溯CIE、IEC、Energy Star、NIM等权威检测标准。

  

  四、 智能机械手技术,全面支持多种规格LED灯具自动化生产

  ZWL-A1500 LED灯具自动化1.5K生产线,采用了智能机械手技术,能够广泛适用于E27灯头、球径40~80(mm)、高度90~120(mm)、外部带铝合金散热体等规格的LED球泡灯的生产,并且不同规格灯具生产切换时间很短,能够有效满足LED灯具企业的各种不同需求。

  

  赵总表示,ZWL-A1500 LED灯具自动化1.5K生产线已进入量产阶段,国内已有多家知名LED灯具企业与中为光电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随着ZWL-A1500 LED灯具自动化1.5K生产线对于降低LED生产成本威力的显现,灯具自动化生产线设备将会得到进一步渗透推广。而中为光电作为“LED企业战略整体解决方案领先提供商”,将继续提供LED行业战略研究、工艺与生产流程规划、人才培训、检测及自动化设备的专业指导等系列增值服务,坚持“不让客户买错东西”的朴素行事原则,追求中为光电与客户间的双赢合作,共同实现可持续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