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技术峰会Ⅰ:创新与可靠的博弈

2015-06-10 作者:丘水林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5年6月10日上午,2015阿拉丁照明论坛技术峰会Ⅰ:LED应用创新与可靠性技术在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8号会议室(北厅)隆重举行。创新是一个企业,乃至一个行业发展的驱动力,而产品的可靠性,同样是一个企业永恒追求的主题,那么,这两者之间是否会有冲突?亦或是相辅相成?

  2015年6月10日上午,由知名LED封装器件制造商“福建天电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的2015阿拉丁照明论坛技术峰会Ⅰ:LED应用创新与可靠性技术在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8号会议室(北厅)隆重举行。创新是一个企业,乃至一个行业发展的驱动力,而产品的可靠性,同样是一个企业永恒追求的主题,那么,这两者之间是否会有冲突?亦或是相辅相成?

  本场技术峰会由来自上海复旦大学的林燕丹教授担任嘉宾主持,台湾光电半导体产业协会副秘书长朱慕道、中山容大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勇、杭州远方光电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客户中心总经理郭志军、互联照明联盟秘书长Mr.Simon博士分别就LED创新与可靠性技术的议题发表了精彩演讲。

嘉宾主持:上海复旦大学林燕丹教授

  台湾光电半导体产业协会副秘书长的朱慕道以《LED光源在特殊照明的发展与实际应用》为论题,从农林牧渔、医疗和商业照明等多个领域,和与会嘉宾探讨了LED光源在特殊应用场景的优点与各自的局限性。

台湾光电半导体产业协会副秘书长朱慕道

林燕丹代表主办方赠送纪念品

  中山市容大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勇以《 LED光引擎技术的发展与前瞻》为论题发表了精彩演讲,从光引擎的角度阐述了他对光引擎的见解,并且提出了光引擎结构化的重要性。赵勇认为,智能控制是光引擎未来的发展方向,提倡的光引擎就是要标准化的制造,减少LED灯具厂家的负担,避免盲目去开发,盲目去浪费资源,把能标准化的东西尽量标准化,这样避免重复竞争,避免重复浪费。

中山市容大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勇

林燕丹代表主办方赠送纪念品

  杭州远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客户中心总经理郭志军则以《以智能化在线检测技术全面提升LED产品质量》为主题,和与会嘉宾探讨了在生产线上的智能化在线检测技术对LED产品品质与成本控制两者兼顾的问题。

杭州远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客户中心总经理郭志军

林燕丹代表主办方赠送纪念品

  来自互联照明联盟的秘书长Mr.Simon则以《无线照明在商用照明中的应用趋势》为题,阐述了智能照明的优势、市场现状以及未来的应用情况,并提倡建立开放的标准以增加产品相互之间的可操作性。

互联照明联盟的秘书长Mr.Simon

林燕丹代表主办方赠送纪念品

  演讲嘉宾在做完报告后,紧接着与现场观众进行了热烈的互动。

朱慕道答观众问

赵勇答观众问

郭志军答观众问

Mr.Simon答观众问

峰会合影:郭志军、赵勇、林燕丹、朱慕道Mr.Simon(由左至右)

  随着讨论环节的结束,技术峰会Ⅰ也落下了帷幕。技术峰会Ⅰ:LED应用创新与可靠性技术作为阿拉丁照明论坛的重要组成部分,获得了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对于LED产品与技术的创新、技术的可靠性以及推动新技术的普及与应用,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