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NTTPhotonics 采用爱思强MOCVD进行激光器研究

2012-03-28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德国爱思强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其现有客户日本NTTPhotonics 向其订购一套CCS 反应器的MOCVD 系统,用于磷砷化銦鎵(InGaAsP)四元二极管激光器的研究。该订单于2011 年第二季度接获,反应器将于2012 年第一季度交付。爱思强的当地服务支持团队将会在NTT Photonics 位于日本神奈川县厚木市的设备实验室中安装这台反应器。

  德国爱思强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其现有客户日本NTTPhotonics 向其订购一套CCS 反应器的MOCVD 系统,用于磷砷化銦鎵(InGaAsP)四元二极管激光器的研究。该订单于2011 年第二季度接获,反应器将于2012 年第一季度交付。爱思强的当地服务支持团队将会在NTT Photonics 位于日本神奈川县厚木市的设备实验室中安装这台反应器。

  CCS MOCVD 反应器是尖端科技的结晶,为全世界的实验室和公司设立全新标准。爱思强向NTT Photonics 提供的全新反应器,将带有多项特别功能,包括EpiCurveTT、ARGUS、间隙调整以及Epison 4 在线气体浓度监测器等。

  NTT Photonics 在应用中选择CCS 反应器的另外一个重要因素,就是其卓越的氮族元素生产效率,这意味着可以大幅减少运行成本。

  凭借其喷淋头技术和均匀统一的流量分布,爱思强CCS 反应器拥有极佳的加工灵活性,可以胜任最严苛的MOCVD 应用要求。结合间隙调整功能以及ARGUS 整体基座温度分布监测功能,成为研究及开发InGaAsP 四元二极管激光器等高科技设备的最佳工具。

  NTT Photonics 研究所长期以来,在光电器件技术研发领域拥有世界领先地位,为下一代的通讯技术创新提供支持。包括光电器件、电子元件、模块和物料等,旨在推动通讯行业的发展,开发二极管激光器等新技术,并将这些新技术投入商业化应用。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