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L/FS 3—2012 LED灯具产品包装标识通则

2012-03-23 作者:杨柳慧/吴育林/王孟源/穆成章等 来源:LED灯具产品包装标识佛山标准联盟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本标准规定了LED灯具产品包装标识的基本要求、标识内容。本标准适用于直接提供给消费者的LED灯具产品包装标识,不同产品可根据其产品应用要求,增加其他需标注的相关性能或信息。

前言

  本标准按照GB/T 1.1-2009《标准化工作导则》的规定编写。

  本标准由LED灯具产品包装标识佛山标准联盟提出。

  本标准起草单位:佛山市技术标准研究院、佛山市照明灯具协会、顺德区照明电器协会、佛山市中山大学研究院、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市国星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市蓝箭电子有限公司、广东昭信灯具有限公司、广东美的照明电气制造有限公司、佛山市中昊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凯西欧灯饰有限公司。

  标准主要起草人:杨柳慧、吴育林、王孟源、穆成章、黄杨程、徐连城、范小宁、石科巨、王英程、周星亮、陈文基。 本标准为首次发布。

LED灯具产品包装标识通则

  1 范围

  本标准规定了LED灯具产品包装标识的基本要求、标识内容。

  本标准适用于直接提供给消费者的LED灯具产品包装标识,不同产品可根据其产品应用要求,增加其他需标注的相关性能或信息。

  2 基本要求

  2.1 包装标识内容应真实、准确,不得以虚假、夸大、使消费者误解或欺骗性的文字介绍产品。

  2.2 包装标识应清晰、醒目,应使消费者购买时易于辨认和识读。

  2.3 包装标识应使用规范的汉字(商标除外)。

  3 标识内容

  3.1 通用性内容:

  a) 来源标志(可采用商标、制造厂或销售者名称等形式)和型号;

  b) 额定电压和频率;

  c) 额定功率。

  3.2 产品特性内容:

  a) 光电参数(应包括额定光通量或光效、色温、显色指数);

  b) 功率因数;

  c) 产品质保期;

  d) 产品质量。

  3.3 安全内容:

  a) 使用环境温度;

  b) 相关警示标志。

  3.4 其他相关信息:

  a) 执行标准号;

  b) 相关认证信息。

  ……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