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雪佛龙携手普瑞光电 促加州城市创新街灯升级

2012-03-08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根据该计划,美国雪佛龙公司的能源服务分支——雪佛龙能源解决方案将利用LED技术升级街灯,并且一般不需要城市支付前期费用。LED街灯相比普通街灯耗电量减少50%,同时维护成本也大大降低,使城市可以利用节省下来的资金支付安装费用。

  这项合作将安装创新的高效照明设施,实现为纳税人省钱和提高安全性的目的。

  近日,雪佛龙能源解决方案公司和普瑞光电公司结成独特的联盟推广LED照明技术领域的创新成果,帮助城市大幅减少电费和维护成本。

  根据该计划,美国雪佛龙公司的能源服务分支——雪佛龙能源解决方案将利用LED技术升级街灯,并且一般不需要城市支付前期费用。LED街灯相比普通街灯耗电量减少50%,同时维护成本也大大降低,使城市可以利用节省下来的资金支付安装费用。此外,这些LED街灯还提供更好的照明质量,从而提高可视度、安全性,同时有利于治安。在许多情况下,除了显著改善社区的照明外,这项升级不会对纳税人造成任何影响。北加州阿拉米达县的利弗莫尔和都柏林均以引领创新而著称,它们正在参加这项独特的LED技术试点项目,并且已经利用普瑞光电的技术升级了他们的几处街灯。

  利弗莫尔市市长John Marchand 表示:“试点安装受到了市民的热烈欢迎。我们很自豪能够参与照明创新领域的这项重大技术进步项目。看到我们对当地清洁能源技术公司的投资为世界各地的城市带来潜在的财政收益,我们感到非常自豪。

  街灯通常占到一个城市能源支出的10%-40%。根据克林顿全球气候行动计划(Clinton Global Climate Initiative)发布的数据,街灯所使用的能源在目前当地政府的电力支出中排名第三。只需将现有的传统街灯改造为普瑞光电的LED街灯,美国的许多城市就可以将每年的能源支出减少高达40%,约合1700万美元。

  雪佛龙能源解决方案公司总裁Jim Davis表示:“所有的城市都面临着类似的财政困境:他们需要升级基础设施,但缺乏进行升级的资金。通过这一新举措,我们可以帮助城市现代化其基础设施,他们可以通过节约的能源来为项目融资。这些LED街灯正在带来显著的变化,但这仅仅是我们帮助城市节约能源支出的开始,我们还可以做更多。”

  都柏林市市长Tim Sbranti 表示:“我们的社区对我们正在与雪佛龙能源解决方案和普瑞光电所做的评估非常兴奋。我们所有市政府的工作人员都期待着能够节约能源,同时改善街道上的可视度。我们认为这可以成为一个成功的融资模式范例,可以推广到我们的许多基础设施改善项目中。”

  街灯的核心部件是一个可以快速、轻松安装或升级到现有街灯头中的LED照明模块。该模块由领先的固态照明技术及解决方案创新厂商普瑞光电设计,包含光源和其他最有可能经历快速演进的组件。随着未来能源效率和性能技术的进步,有望只需简单地更换这些模块,而无需升级城市的物理基础设施。

  通过该模块,城市未来还可以将街灯升级到包括感应和联网功能,让城市管理者可以控制城市的照明和监控交通或偏远区域,而这是传统的街灯实现不了的。 普瑞光电公司首席执行官Bill Watkins表示:“LED照明是自托马斯·爱迪生1879年发明灯泡以来照明领域最大的进步。但LED和固态照明代表的不仅仅是一次技术进步。它们将带来管理我们的家庭、企业和城市的新商业模式和功能。照明实现的功能将不再是拧到插座中的灯泡那么简单。”

  关于普瑞光电公司

  作为照明行业领先的开发商和制造商,普瑞光电的技术和解决方案有望推动全球照明行业的转型,将目前400亿美元的照明市场拓展为1000亿美元的大市场。普瑞光电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利弗莫尔,是固态照明(SSL)行业的领导厂商,并且积极通过降低发光二极体(LED)照明系统的成本来拓展LED技术市场。普瑞光电拥有获得专利的光源技术,以集成式固态照明解决方案取代传统的技术(如白炽、卤素、萤光及高强度放电照明),使灯具与照明器材制造厂商得以提供高性能且具能源效率的白光产品,以供应迅速增长的室内与室外照明市场,包括街灯、商业照明和消费应用产品等。普瑞光电在全球各地申请中和已获得的专利达600项之多,是固态光源领域唯一垂直整合的LED制造及开发厂商,专门为照明行业开发解决方案。如需更多关于普瑞光电公司的信息,请访问www.bridgelux.com。

  关于雪佛龙能源解决方案公司

  雪佛龙能源解决方案公司开发和构建可持续能源项目,帮助政府、教育和商业设施提高能源效率和可再生能源,降低能源成本,并确保使用可靠、高质量的能源。雪佛龙能源解决方案是美国教育市场最大的太阳能安装商之一,已开发数百个项目来提高教育、政府和商业设施的能源效率并为他们提供可再生能源。其母公司雪佛龙公司正在进行的投资跨整个能源行业,通过扩展替代能源和可再生能源技术的能力为子孙后代开发能源。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