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飞利浦照明赞助的庆庆装置艺术回顾展今日开幕

2012-02-14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由飞利浦照明倾情赞助的庆庆装置艺术回顾展在今日美术馆隆重开幕。该展将在北京今日美术馆1号馆3层于2012年3月1日至3月18日展出。本次展览是艺术家陈庆庆近20年创作最完整的一次呈现。

  精纯之美,创见未见

  由飞利浦照明倾情赞助的庆庆装置艺术回顾展在今日美术馆隆重开幕。该展将在北京今日美术馆1号馆3层于2012年3月1日至3月18日展出。本次展览是艺术家陈庆庆近20年创作最完整的一次呈现。

  飞利浦与装置艺术家陈庆庆的合作,运用最新Puredetail照明产品以强化麻纤维艺术作品的视觉呈现。

  有赖于飞利浦Puredetail这一独特的照明系统的突出作用,真正显示出深度、质感、对比度和密度的优化,使得艺术家进行有潜力的创作,即从光的角度使作品呈现出丰富的质感,创造迷人的质地感知与精神认同,进一步体现了概念化且无可比拟的专业与诚意,显示出源于知性与心灵深处的艺术生命。

  进而,飞利浦与行业紧密合作,以创新的技术连结设计理念与艺术审美价值,并与建筑师、设计师和艺术家一道深入探索更多前瞻性课题。

  飞利浦Puredetail照明解决方案,具有独特、高质、完美的光学平衡,通过光线强度和颜色渲染来呈现出新鲜织物艺术作品的丰富的美感,有助于本地传统的分享与传承。结合先进的技术与独特的高品质的光学器件,飞利浦Puredetail照明解决方案为艺术家的作品带入更多的情节与质感,并使得每一个细节更明显。

  飞利浦Puredetail LED照明解决方案提供精妙的发光,使微小的差异更为明显,特别适用于商业零售空间。Puredetail同时增加了织物表面与肌理的深度,使得织物外观呈现出三维效果,而色彩显富张力,从而大大加强了每件时装或单品的价值认知,从而使消费者通过双眼感受到织物的魅力。

  在商业零售领域,呈现细节至关重要,使每个产品变得不可抗拒。飞利浦PureDetail 使得织物清晰可辨,在一个倾斜角度创建一个泛光效果;通过定向的光,织物的纹理得以强调;进而强化深度和阴影的明确关系,使得织物看起来更加立体。在此基础上,Puredetail进一步优化纹理,为扁平到织物带来更多的空间与活力,从而加强了产品的吸引力,进一步刺激消费者的购买欲望。

  (Puredetail运用于零售商业空间的解决之道是:

  · 增加织物表面的深度;

  · 强化陈列时装的内部结构;

  · 体现面料的3D立体效果,使得颜色更富张力;

  · 提高软织、丝绸材质与羊毛、编织品的价值认知;

  · 使得顾客通过视觉直接感知面料的质感;

  · 提高商品的呈现度以刺激购买欲望;)

  对于此次和艺术家庆庆的合作,飞利浦表示,“非常自豪与这样杰出的艺术家展开跨界合作,这对飞利浦也是一次挑战,我们也非常自信的能够迎接这样的挑战,把庆庆老师的作品,用最生动的光学的语言,用最有力的和先进的LED的照明产品,进行千毫必现的呈现。”

  飞利浦的Puredetail产品,之前经过了和15个以上的全球艺术家和设计公司的合作,对其反馈出来的光效,以及显色性,色温,和整体的感觉等都得到了高度的评价。

  通过和艺术家的合作,飞利浦希望能够在这款产品的研发和应用上,开拓那些新的发展的一个领域或者发展的一个前景。

  在Puredetail的设计概念里面,把空间作为一个光的容器,从而更好地使Puredetail的照明效果与最终呈现出来的设计感觉更加完美。这在此次和艺术家的合作中得到充分体现,同时深切传达了飞利浦一直以来所贯彻的理念——光,创见未见,即用照明进一步催生建筑内不同空间的个性特征,建立人与空间的情感交流。而这种情感再通过视觉及身体的体验进而转化为空间的性格知觉,形成表达特定精神需求的空间氛围,提升的生活质感以及人们心灵的归属感。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