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闪亮千村:飞利浦太阳能离网LED路灯系统

2010-09-13 作者:未知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飞利浦照明率先提出了全新思路的太阳能离网LED路灯系统,将清洁能源、离网使用与节能高效的照明结合在一起,为实现西部农村道路建设的跨越式发展、拉近中西部差距划出了一条清晰的新方向。

  据统计,目前中国共有约75万个村庄,但其中有20万个村庄不能实现正常照明,而且这些农村主要集中于西部地区。尤其是一些由于环境及历史原因,电网建设落后的偏远农村,基础设施的现状决定了实现道路照明的目标还很遥远。对此,飞利浦照明率先提出了全新思路的太阳能离网LED路灯系统,将清洁能源、离网使用与节能高效的照明结合在一起,为实现西部农村道路建设的跨越式发展、拉近中西部差距划出了一条清晰的新方向。

  近日,英国前首相托尼·布莱尔先生、气候组织大中华区总裁吴昌华女士、贵阳市副市长余维祥先生以及飞利浦照明大中华区总经理林良琦先生等来到贵阳市花溪区小西冲寨,参加了由气候组织、壹基金携手发起的“千村计划”周年回顾活动。入夜后,由飞利浦照明捐赠的太阳能离网LED路灯照亮了小西冲的村前寨后,村子里的居民在明亮的路灯下或出门访友,或闲坐清谈,展现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欣欣向荣的崭新气象。太阳能离网LED路灯系统,也因其独到的创想、各分系统间高效的组合以及维护方便、使用简单等诸多特点,赢得了使用者与管理者的多重肯定。据悉,贵阳市政府已决定购买150套太阳能离网LED路灯,用于贵阳湿地公园的照明,而在国庆节期间,游园的市民就能一睹它的风采。

整合性“清洁能源+高效照明”系统

  农村道路照明,与城市照明系统相比不同在于,首先它高度依赖电网等基础设施的建设状况;其次,由于电网的负载水平要较城市偏低,所以功率以及节能的问题更为突出。目前的基本情况是,农村地区不同于城市的集中供能,能源使用比较分散,野外环境下架设电网等设施则不仅成本高,更容易造成资源的浪费。所以,解决农村道路照明的问题就需要把电力的供给和使用效率等因素纳入整体来考虑,从源头和使用综合的角度来设计照明系统。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