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邦 > 正文

GE:平板照明更宜于用LED

2011-12-16 作者:Cicci Linsa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作为全球知名的照明解决方案提供商,GE如何看待LED替代传统照明的发展前景?当前GE是否因应光源发展而相应增大LED照明产品比重,又是如何加强中国市场布局?未来LED照明产品发展又将朝什么样的方向发展?

  历史可追溯到世界上首盏白炽灯的GE照明,先后经历了数次光源变革,从第一代灯丝、第二代卤素灯、第三代氙灯,到如今号称第四代新兴光源——LED。作为全球知名的照明解决方案提供商,GE如何看待LED替代传统照明的发展前景?当前GE是否因应光源发展而相应增大LED照明产品比重,又是如何加强中国市场布局?未来LED照明产品发展又将朝什么样的方向发展?

  日前,新世纪LED网记者采访了通用电气(中国)有限公司技术副总裁Gerald Duffy先生,与其畅谈LED照明的产品开发趋势、GE的中国市场布局等。

通用电气(中国)有限公司技术副总裁 Gerald Duffy

  由传统照明到LED照明

  致力于LED光源及灯具应用开发

  “LED通用照明”时代将来临,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但是当前因技术与成本方面的限制,LED进入通用照明的市场速度并不是太快,不少照明大厂多是试探性地推出LED照明产品,LED照明业务比重还远不到50%。作为全球知名的照明解决方案提供商,GE对于LED这一号称第四代绿色光源的发展如何看待?

  1、室内照明成重点,着力开发LED面板灯

  “GE在照明解决方案上有着悠久的历史,在很多方面都处于业界领先。目前LED在户外照明已得到了广泛的运用,我们也看到一些新的趋势,比如说LED在室内照明领域也已开始应用。” Gerald Duffy先生答道,LED寿命很长,这是LED优势之一,GE将把LED真正的长处发挥到照明方面。LED白光方案的出现,铸就了一个新的LED“普通照明”新纪元。接下来的几年中,GE LED照明在改善白光LED颜色质量和性能的同时,将有望将LED推向更多的应用场合,并直接与传统光源技术抗衡。

  目前,GE的开发重点之一是室内照明。“我们正在开发的面板灯,与传统平板显示器用的背光照明技术不同,使用了LED侧边照明和光导板技术,能够大幅提升产品的光效和照明效果,使光的分布非常均匀,并将灯体做得非常薄,而且它的控制性能非常好。”

  未来,GE将加大对于高端照明的研发。“我们相信,LED商业照明这个专业照明领域需求将非常巨大。因此,GE希望开发出更多质量好、光效高的LED灯具,做专业照明的领先企业。”

  2、推出LED模组, 追求低成本、高光效

  此外,GE还推出了LED模组。“LED模组是现在比较热门的技术,但是要做得好,还是有很大的技术挑战。希望未来在LED模组方面能出现一些新的标准。” Gerald Duffy先生向记者透露。

  “低成本、高光效是LED产品的发展趋势,要使LED尽快能为消费者所广泛接受,价格是非常关键的因素。”GE通过市场研究发现,如果价格低于10美元,愿意付钱买LED产品的消费者会增多。

  Gerald Duffy先生说道:“GE对现在的状况也相当满意,因为我们能够跟世界上拥有不同芯片技术的供应商有很好的合作关系,我们以最优惠的价格拿到优质的LED芯片来开发出质优价廉的新产品回馈客户。”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