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朗视光电“智能照明”闪耀2011全国房地产总工年会

2011-12-15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日,“第五届全国房地产总工年会”在京召开。年会期间,朗视光电研发的LED智能通道灯、LED智能停车场系统吸引了众多眼球,引起参会企业的高度关注。据悉,全国房地产总工俱乐部,由全国100多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共同发起成立,在行业内具有广泛影响力和公信力。

  近日,“第五届全国房地产总工年会”在京召开。年会期间,朗视光电研发的LED智能通道灯、LED智能停车场系统吸引了众多眼球,引起参会企业的高度关注。据悉,全国房地产总工俱乐部,由全国100多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共同发起成立,在行业内具有广泛影响力和公信力。

  “何止替代,更为美好”!朗视光电在此次全国房地产总工年会中,对目前行业内的照明理念进行了重新定位,整合多学科参与当前世界的节能变革。其开发的“朗视LED智能通道灯解决方案”无需人工干预,智能感应控制,解决了传统红外感应通道灯“前面不亮、后面亮”的尴尬处境,实现了“智能感应,预先而亮”,确保所到之处前方通道明亮,后方智能低亮或者不亮!

  朗视光电LED智能通道灯拥有11项全球发明专利,独创光信息传导技术,通过对灯光信息调制,使得灯之间能够进行信息沟通,实现灯与灯的“握手”。当通道中一盏灯被触发,其他“同伴”会在不被察觉的同时被点亮,当人或车通过后,通道灯智能变为省电模式,节能效果显著,比普通通道灯节电量85%以上,广泛适用于酒店、地下停车场、写字楼、别墅、医院、学校等廊道。

  朗视光电LED停车场智能照明与辅助管理系统,采用自主研发的HPB总线技术及成熟的超声波探测、LED动态显示、计算机通讯、微电脑实时控制等高新技术,实时探测停车场内车辆行驶及车位状况,当有人员或者车辆进入停车场时,该智能控制系统能够根据照明控制方案对停车场内制定的照明设备进行控制,同时引导车辆快速的找到空车位,实现照明与车位引导的智能控制,提高停车效率,减少停车时间。目前该系统已申请的发明专利就达20多项,在LED停车场照明及引导领域全球领先!。

  年会期间,参会的企业对朗视光电的智能照明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其中三十多家企业有意向成为各地的代理商。

大金投资日本高层参观朗视光电智能照明

施云飞秘书长参观朗视智能照明产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