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星光电筒灯系列产品通过中国节能产品(CQC)认证

2011-12-12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国星光电通过CQC节能产品认证的筒灯系列产品包括压铸类4吋筒灯、6吋筒灯及8吋筒灯,系列产品已经涵盖了主要常用筒灯的尺寸,普遍适用于室内照明的各个场合,并且在同等光效的情况下,可以实现比传统筒灯光源节能50%以上的节能效果。

  近日,佛山市国星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筒灯系列产品通过中国国家质量认证中心对灯具质量、安全、性能、电磁兼容等各项测试,获得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的CQC证书。

  国星光电通过CQC节能产品认证的筒灯系列产品包括压铸类4吋筒灯、6吋筒灯及8吋筒灯,系列产品已经涵盖了主要常用筒灯的尺寸,普遍适用于室内照明的各个场合,并且在同等光效的情况下,可以实现比传统筒灯光源节能50%以上的节能效果。截至目前,国星光电的LED筒灯产品在大陆认证方面已相继通过了CCC及CQC的权威认证,是新一代符合国家安全节能标准的标竿产品。

  目前CQC开展的LED照明产品的节能认证不仅要考核产品的能效指标,而且首先会评价产品的安全和电磁兼容等基本性能;半导体照明产品的认证工作可以分为安全+电磁兼容认证和节能认证两个方面,安全+电磁兼容认证是依据国家标准和相关认证规则;节能认证方面,主要是依据中国发展改革委、住房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三部委联合开展的半导体照明产品应用示范工程项目中的半导体照明产品技术要求,并且参考了美国能源之星等国外权威机构对LED灯具能效检测的研究成果,而制定的CQC节能认证技术规范和实施规则。随着认证工作的逐步深入,从安全性、基本性能指标和寿命等方面严格把关,可以确保LED企业产品的质量,积极推动LED企业遵照认证中的基本标准来生产产品,规范LED市场,促进LED照明产品的良性发展。

  国星光电在LED照明领域一直专注于产品与技术的创新,同时致力于推动行业标准规范化、健康化、常态化的发展,而本次认证测试的顺利通过,恰好为国星光电LED照明产品的大陆推广工作注入了强心剂。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