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四直辖市照明论坛热议:正视LED问题 回归理性照明

2011-11-30 作者:罗廷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1年11月24 日-26日,由天津市照明学会主办、天津市照明协会承办的“2011四直辖市照明科技论坛”在天津召开, 四直辖市的城市照明、环境、建筑、艺术等领域的专家、学者近20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论坛共撰写76篇学术论文,编纂了近400页的论文集。

  2011年11月24 日-26日,由天津市照明学会主办、天津市照明协会承办的“2011四直辖市照明科技论坛”在天津召开, 四直辖市的城市照明、环境、建筑、艺术等领域的专家、学者近20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论坛共撰写76篇学术论文,编纂了近400页的论文集。这些论文的论点主题、规划思想、文化艺术理念,照明设计方法、工程案例解析等都体现了论坛主题——理性照明,这些思考皆是该主题的创新思想和成果结晶。阿拉丁照明网作为媒体支持单位应邀出席该论坛,进行全程跟踪与后续报道。

会议现场

  中国照明学会理事长王锦燧、天津市科协技术协会副主席白景美、天津市市容和园林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袁东升、天津市照明学会理事长王立雄亲临会议致辞,徐淮副理事长秘书长、刘世平、高飞副秘书长也在百忙中莅临会议,亲临指导;并得到了北京、上海、重庆、天津、山东、江苏、广东等照明学会各级领导、专家与企事业单位的鼎力支持。除此之外,北京的萧辉乾教授,上海的章海骢教授、徐学基教授、李国宾教授,天津的范世福教授、沈天行教授等老专家、学者也应邀出席了大会。

部分与会专家

  中国照明学会副理事长、建研院物理所所长赵建平,国家文化部艺术科技专家、天津舞台科学技术研究所所长张金玉,重庆照明学会理事长、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划学院教授、博导杨春宇先生,北京照明学会理事长、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电气副总工程师汪猛先生,天津市容委信息中心主任、天津市照明学会副理事长陈大庆主任,上海照明学会理事长、 国家灯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俞安琪先生,北京大学光环境设计研究所主任、栋梁国际照明设计中心主持人许东亮先生等14位专家应大会邀请做了精彩报告,并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互动。

专家与参会者互动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