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力光源荣获“中国中小企业创新100强”称号

2011-11-16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四川新力光源凭借近年来在LED照明技术上的不断创新与发展,为节能减排做出的突出贡献,一举摘得两项桂冠:四川新力光源公司获得“中国中小企业创新100强”荣誉称号。

  第五届中国中小企业节于11月4-6日在成都世纪城娇子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名誉会长顾秀莲,第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李蒙,成都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会长李子彬,工业和信息化部总工程师朱宏任,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渝,省政协副主席解洪,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唐川平等领导人、著名专家学者,各省、市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和协会的负责人、协会会员、以及内地和港澳台的有关协会、中介机构和中小企业代表出席此次中小企业节,参会总人数近1000人。四川新力光源有限公司作为优秀中小企业参加了此次盛会,董事长张明代表中国中小企业在开幕式上发布了《第五届中国中小企业节成都宣言》。

  张明董事长发布《第五届中国中小企业节成都宣言》

  本届中小企业节主题为“创新与转型,服务与责任”,探讨中小企业发展之道。在开幕式上,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会长李子彬在主题演讲中介绍了一年来全国中小企业的发展状况与遇到问题和困难;并呼吁广大中小企业应该坚持自主创新,加快转变发展方式。

  开幕式上,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对10名“中国中小企业创新成长之星”、20名“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先锋人物”、“中国中小企业创新100强”、105家“中国中小企业优秀创新成果企业”进行了表彰。四川新力光源凭借近年来在LED照明技术上的不断创新与发展,为节能减排做出的突出贡献,一举摘得两项桂冠:四川新力光源公司获得“中国中小企业创新100强”荣誉称号,常务副总裁张立获得了“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先锋人物”。

  常务副总裁张立(左一)领奖

  张明董事长在开幕式上,作为中国中小企业家代表宣读了《第五届中国中小企业节成都宣言》,体现出当代中国民营企业家的睿智、管理能力与社会责任感。在其宣言中,充分结合当前国际经济形势十分复杂,不稳定性、不确定性加大,世界经济增长放缓。国内经济稳中有降,财政收入快速增长,就业形势总体稳定,结构调整任务艰巨,通胀压力依然较大。国内外经济形势多变的情况下,中小企业发展环境更趋复杂,融资困难再度凸显,各项成本上升,税负负担加重,生产经营困难加大。与会代表建议,广大中小企业要坚定信心、坚守实业、诚信经营、审慎扩张、拒绝诱惑、理性借贷,主动适应宏观经济形势的变化,苦练内功,坚持自主创新,努力提高管理水平,走“专、精、特、新”发展的路子,加快转变发展方式。引起了与会企业家代表的共鸣,这也是本届中国中小企业达成的共识与最主要的收获。

  中小企业风采展新力馆

  在此次中小企业节上举办了中小企业风采展。新力光源更是展示出了自己的风采,各系列的LED照明产品与稀土长余辉发光材料等得到了与会领导和观众的大力称赞,特别是交流LED技术,赢得了与会领导和专家的充分肯定,期盼新力的交流LED技术产品早日上市,为中国的节能减排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