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安森美两款高亮度LED驱动器即将量产

2011-11-14 作者:邓淑欣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1年11月8日,安森美半导体邀请阿拉丁照明网以及同行媒体出席其针对高能效LED应用产品及方案的介绍,安森美半导体照明市场技术行销经理林志彦与媒体进行了积极的互动。

  2011年11月8日,安森美半导体邀请阿拉丁照明网以及同行媒体出席其针对高能效LED应用产品及方案的介绍,安森美半导体照明市场技术行销经理林志彦与媒体进行了积极的互动。

  安森美半导体照明市场技术行销经理林志彦

  高能效LED应用产品:低耗能 高效率

  林志彦经理首先介绍到:“以一般照明来讲,我们是用功率来区分LED的驱动器,比较小功率的大概1W到15W,中等功率是8W到40W,大功率是>40W,<200W。在这样的应用里面,其实都有不同的LED驱动电源方案去配合不同功率的应用。”对于高能效产品,他提到:“以我们来说,从最简单的DC输入,12伏输入的应用,我们拥有NCP3065和NCL30100,这两种都是第一代产品,都有定电流的输出,可以配合升降压。NCL30100是专门针对无电解电容方式来做设计,它的特点就是空间小成本低。”

  期间,林志彦经理为我们展示了其公司参展的一个采用LED模块重新设计的台灯,灯底部采用了安森美半导体NCP1014构建的8W电源,它整体的流明瓦高达72.9,普通卤素灯(35W灯泡)的输入功率是41.7W,而采用Cree MC-E LED模块的台灯是10.9W,节省了差不多四分之一的能耗。

  对于另外有一些可能要求更多功能的应用,例如可控硅调光、功率因素校正,效率达到85%甚至90%,他表示:“我们有一个产品是NCL30000带PFC的离线式LED驱动器,兼容TRIAC调光,所以应用范围可以从5W到20W,甚至到40W。”

  “除了这种高特性的产品,我们还有低成本线路可调光LED T5灯管,它所需要的电路非常简单,只需要一个AC的电源,经过调式的整流,把AC整流成为直流电源后,利用稳流的IC稳定电流去驱动LED灯。其特质是只需5、6个零件就能达成所需的功能,但也有缺陷,就是电压变化比较大时,LED电流会随着电流的变化而受影响。”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