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祥创新:安装LED大屏幕请注意亮度调节避免扰民

2011-07-13 作者:未知 来源:CSA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显示屏系统可以通过几种方式经行亮度调节。LED显示屏控制系统本身是具有亮度调节功能的可以参照相关说明书经行操作控制,但是是需要用户经行手动调节。LED显示屏系统还可以通过搭载具有自动调节亮度功能的智能亮度调节系统,控制系统可以自行更具LED显示屏使用环境的亮度进行对比自动调节LED显示屏亮度来适应现场环境要求。

  沈阳居民:大屏幕太亮,夏天挂厚帘。司机:太晃眼了,差点儿撞上车。读者投诉:LED显示屏光太亮、声太大。记者调查过程中,他们说:大热天的,她家咋挂着厚厚的窗帘?市民王女士说:“我也知道纱帘凉快,可是挡不住对面大屏幕的光呀!”近几年,街头出现了不少户外LED电子显示屏幕,这些显示屏的画面扮靓了城市的夜景,但也提出了一个新难题——光污染。

  强光扰民 夏季挂厚窗帘

  7月4日21时许,在沈阳建筑大学家属区,王女士家挂着厚厚的不透气的窗帘。“我也知道纱帘凉快,可是挡不住对面大屏幕的光呀。 ”王女士说,“对面 LED电子显示屏晚间发出的光太亮了,我只能将5月份刚换上的纱窗帘改成了深黑色布窗帘,顾不上热了,每天过18时就得将窗帘拉上。这样做,卧室内确实暗了很多,但每天早上醒来,头上都会出汗。”该家属区另外一家正对着电子屏。21时30分,熄灭这家居民卧室的白炽灯,卧室内摆设的物品轮廓清晰可见。“我这几天上晚班,到家以后都用不着开灯,直接洗漱,等对面的大屏幕关了就睡觉。”记者前往调查,也是因为在7月2日,曾有住在万象城东面的市民投诉附近的大屏幕太亮了,严重影响全家人休息。连续3天晚间的体验,记者得到的反馈是:“LED显示屏开的声音很大,发出的光线很强,影响正常休息。”

  “尽量调整到最佳时间”

  7月2日10时许,万象城物业的一名工作人员介绍,大屏幕归万象城所有,上面一直在滚动播放与入驻品牌有关的宣传广告和咨询。大屏幕由电脑控制,每天9 时30分准时启动,当日20时关闭声音,22时关闭画面。万象城相关负责人李经理表示,这块大屏幕面积超过100平方米,每平方米价值万余元,“之前曾接到过市民的投诉,为此,我们也专门调低了大屏幕的声音,降低了亮度。”李经理说,自己会立即把投诉向上级领导汇报,尽量调整到最佳时间,不影响居民生活。 7月4日12时许,李经理给记者发来短信:大屏幕再次调减了音量,播放的片子我们近期制作后会调整。

  晃人眼还分散注意力

  沈阳某广告公司业务部曹经理介绍,这种户外广告形式何时在沈阳出现已无从考证,但它以亮化效果好、传播信息量大,且一次投入重复使用的优点受到商家青睐,分布地点也从商业中心向主要交通干道蔓延。连续3天,记者走访部分繁华区域,共发现了10余块大屏幕,绝大多数安装在沿街楼宇的墙体外立面上。如北站地区、马路湾、高登酒店、辽宁省博物馆、文化路立交桥附近等地都有电子大屏幕。部分司机抱怨,大屏幕太亮了,晃得人眼睛不舒服,白天行车时,极易分散过往车辆的注意力,存在安全隐患。私家车主米先生说:“每次开车从大屏幕附近经过时,都会不经意瞟上几眼,有几次我就因为光顾看它闯了红灯。调查发现,沈阳户外大屏幕最早开启时间为9时,关闭时间是当日22时至23时。7月3日21时许,记者来到北站附近。的哥金师傅表示:“夜里,大屏幕的光太亮了,跟小太阳一样。有一天晚上,我就因为一块大屏幕太刺眼,差点撞上了前面的车。”的哥梁师傅说:“灯光弱的就没啥影响,这些电子屏调到人眼可以适应的亮度就可以了。”交警说:“到现在还没有处理过因视线受显示屏灯光影响而导致的交通事故,电子屏的灯光对夜间行车有没有影响还不能下结论。”

  中祥创新温馨提示

  中祥创新电子是专业的LED显示屏制造商。公司所生产的LED显示屏系统可以通过几种方式经行亮度调节。LED显示屏控制系统本身是具有亮度调节功能的可以参照相关说明书经行操作控制,但是是需要用户经行手动调节。LED显示屏系统还可以通过搭载具有自动调节亮度功能的智能亮度调节系统,控制系统可以自行更具LED显示屏使用环境的亮度进行对比自动调节LED显示屏亮度来适应现场环境要求。这种方式则较为方便省事,用户可根据实际情况经行配置。详情可随时致电中祥创新了解。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