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ARC Energy第100台CHES熔炉交付使用

2011-07-12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为LED固态照明与其他清洁能源市场提供创新型c轴蓝宝石生长技术与解决方案的供应商ARC Energy近日宣布已经交付了该公司第100台CHES熔炉。ARC Energy高度自动化的尖端c轴蓝宝石生长技术在全球拥有巨大需求,目前正被亚洲各地领先的LED制造商所采用。

  为LED固态照明与其他清洁能源市场提供创新型c轴蓝宝石生长技术与解决方案的供应商ARC Energy近日宣布已经交付了该公司第100台CHES熔炉。ARC Energy高度自动化的尖端c轴蓝宝石生长技术在全球拥有巨大需求,目前正被亚洲各地领先的LED制造商所采用。

  通过大幅提升蓝宝石制造商的材料利用率与效率,ARC Energy产品能够实现面向LED应用的具有成本效益的、大直径蓝宝石晶圆的半导体规模化生产与商业化。

  ARC Energy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Kedar Gupta博士表示:“ARC Energy最初的愿景就是开发一种创新技术来解决全球的能源问题。通过大幅降低LED的生产成本,我们独一无二的方案让这一愿景得以实现,从而让全球消费者受益。我们已经交付了第100台熔炉,这表明我们的产品在市场上广受认可,并且我们也正在兑现公司的使命。我们很高兴有这样的机会帮助LED行业实现变革,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尽可能最好的服务,同时保持在固态照明技术领域的领先地位。”

  ARC Energy的CHES熔炉专为LED应用而设计,是高度自动化的“c轴”生长熔炉,用于生产蓝宝石晶体。这些晶体的核被转化成LED晶圆,并最终转化成高亮度(HB)与超高亮度(UHB)的LED芯片,用于LED背光、一般照明以及汽车和标牌应用。除了CHES熔炉外,ARC Energy还提供最先进的统包解决方案来快速而高效地增加生产,以从蓝宝石产品中创收。这些一条龙的统包解决方案与服务包括设置与安装、培训、材料处理、检查、核制作和材料回收。

  文章来源:半导体照明网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