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康佳新品电视LED背光渗透率已达九成

2011-05-10 作者:未知 来源:投影时代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今年康佳新推出的电视产品90%以上皆采用LED背光源。”康佳集团深圳销售分公司市场部副经理陈松表示。

  5月6日~8日,为期三天的深圳光电显示周暨中国彩电节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全球平板显示巨头齐亮相,展示了平板显示的最新技术和下游的多样化应用。

  作为国内平板巨头之一,康佳集团带来了今年的电视新品和平板显示的最新技术。

  90%以上电视新品采用LED

  “今年康佳新推出的电视产品90%以上皆采用LED背光源。”康佳集团深圳销售分公司市场部副经理陈松表示。

  “2010年市场预计今年年LED电视的市场渗透率为50%,不过按照现在的发展速度,已经不止50%了。”陈松坦言。

  陈松介绍,目前LED电视价格较去年下降将近三成,以32寸LED电视为例,去年售价3000-4000元,目前已下降至2000元左右;55寸LED电视去年售价10000多元,现已下降至8000元左右。

  3D风潮

  作为创新技术的代表,3D显示技术是这次展会当之无愧的主角。现场的3D智能电视、3D手机、3D笔记本、3D游戏机已经让参观者眼花缭乱;偏光式3D、快门式3D、裸眼3D等新技术和新名词也不断冲击着人们的视觉和听觉。

  “3D和智能电视无疑是今年厂家主打的新概念,”陈松向记者介绍,“今年五一康佳的3D电视销售比重达30%左右。”

  转战农村新市场

  在今年年初新一轮的家电下乡中标彩电中,LED背光电视占据将近50%的市场份额。“目前农村市场是国内平板巨头的新战场,也是康佳集团的重要新市场。”陈松对记者透露。

  外资品牌依靠上游资源优势,以低价冲击彩电市场,抢夺国内品牌的市场份额。“而在农村市场,国内品牌拥有外资品牌所不可比拟的渠道优势和品牌认可度,特别是一些上了年纪的消费群体,对国内品牌的认知度特别高。”陈松对记者介绍,康佳集团的售后服务网点分布广泛,即使在农村市场,也提供上门服务。而这无疑是外资品牌的短板。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