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亚洲LED展反映全球LED产业增长强劲

2011-04-28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业内增长最快的LED照明科技为照明产业提供一片前景亮丽的新天地,为配合行业趋势,展会特别推出亚洲LED专区,全方位覆盖LED/OLED产品,打造了中国最大的LED/OLED一站式展览,全面覆盖由原材料至应用的整个市场层面。

  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将于2011年6月9至12日隆重举行,主办方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宣布,在国际间众多以照明产业为主题的展览会中,本展会已成为全球最大展出规模的展览会。

  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董事潘文波博士在2月24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深感骄傲,本展览会的展会总面积再创新高,达200000平方米,并伸展至20个展馆。其规模之大令本展会已经成为照明业界其中一个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事。今年,超过2000家知名企业云集,包括︰ESTO Lighting (奥地利)、通用电气(美国)、欧司朗(德国)、飞利浦(荷兰)、QSSI (美国)、Reggiani (意大利)及Thorn (奥地利) 等。展会同时增设国家及地区展团,分别来自香港、日本、新加坡、台湾、英国及美国。”

  今年展会也标志着法兰克福展览与广州光亚展览贸易有限公司的合资关系进入第七个年头。

  潘文波说,“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的成功说明了与一家国际伙伴合作,加上每年投入可观的投资,可以使整个照明行业受惠。我们致力推动中国照明业发展,为参展商提供一个营销的平台,让业界作行业资讯交流。今年展会将举办30多场研讨会、会议、论坛及商贸配对活动,为照明产业各领域提供交流行业知识的良机,当中包括︰剖析产业发展的中国、台湾及日本的照明资讯日、照明设计廊、广州国际照明技术高峰论坛、照明产业最新技术及成果高峰论坛及中照照明奖颁奖仪式暨获奖项目报告会。”

  中国照明学会理事长王锦燧在发言中表示,当前,我国照明电器产业的发展迅速,尤其是半导体照明作为一种新型光源的出现和发展,使我国照明电器产业显现出更加美好的前景。这次展会将特设“亚洲LED展”,这一展区将贯穿上、中、下游及终端应用产品,汇集了全球中高端LED照明品牌,我们相信,她将作为本届展会上一颗璀璨的明珠,展现在世人面前。与此同时,节约能源、保护环境已经成为世界各国共同关注的问题,为应对气候变化对地球环境的影响,在照明领域中,必需大力推广应用高效、节能、环保的照明电器产品,中国照明学会作为广州国际照明展的支持单位,我们将积极支持这次展览会的成功举办。我们衷心希望,通过广州国际照明展这一重要舞台,将为推广绿色照明,倡导低碳生活,促进技术进步,推动我国照明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陈燕生表示,广州照明展的规模是伴随着我国照明产业的发展而不断扩大的,我国目前有各类照明产品生产企业万余家,是照明产品的生产大国。我国生产的照明产品不但满足了国内市场日益增长的需求,而且出口到世界各国。2010年我国照明产品出口额达到185亿美元。广州照明展的成功对我国照明产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还致力于促进行业资讯交流,推动中国照明业发展,如跟广受欢迎的行业门户网站“阿拉丁照明网”、杂志及研究院的紧密联系,让照明工程师、设计师及照明企业掌握最新市场动向。

  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董事长及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杜承华先生对于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的卓越成就表示,“今天我们的成功,足以证明本地公司跟好像法兰克福的国际企业组成合资项目的模式是切实可行的。我们的合作充分发挥了两家公司的强项,从而打造了一个极具影响力的展览会,反映了亚洲照明产业各范畴的动向,在这里,观众和参展商可以一览环球照明业的现况。”

  业内增长最快的LED照明科技为照明产业提供一片前景亮丽的新天地,为配合行业趋势,展会特别推出亚洲LED专区,全方位覆盖LED/OLED产品。

  潘博士形容,“为了全力配合LED行业的迅速增长,我们打造了中国最大的LED/OLED一站式展览,全面覆盖由原材料至应用的整个市场层面。通过在这个高速发展的领域中提供各种商机,我们正透过本平台展现传统照明业的转化。若缺少了LED照明,整个照明产业的发展将会较为放缓。”

  亚洲LED展区将作9个展馆,总面积达80000平方米,目前已有超过1300家LED参展商报名参加。参展的世界知名企业包括︰BridgeLux (美国)、西铁城 (日本)、科锐 (美国)、台达 (台湾)、亿光电子 (台湾)、隆达 (台湾)、日亚 (日本)、松下电器(日本)、Rohm (日本)、首尔半导体 (韩国) 及东芝 (日本)。切合专区主题,届时将举办亚洲LED照明高峰论坛,剖析行业最新发展及技术应用。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