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内家电巨头长城加速完善LED产业布局

2011-04-08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面对着广阔的照明市场,国内家电巨头长城正大举进军LED领域,据长城财报显示,长城在2010年的营业额为834亿元人民币,不过随着公司LED核心技术的不断突破与LED 背光技术的日臻成熟,LED产业在长城营业额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为LCD 显示器、LCD TV的转型升级带来机遇。

  面对着广阔的照明市场,国内家电巨头长城正大举进军LED领域,据长城财报显示,长城在2010年的营业额为834亿元人民币,不过随着公司LED核心技术的不断突破与LED 背光技术的日臻成熟,LED产业在长城营业额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为LCD 显示器、LCD TV的转型升级带来机遇。

  作为显示器行业的巨头企业,长城进军LED产业领域拥有自身的优势。公司旗下的冠捷公司,为全球最大的显示器和第四大液晶电视代工厂,去年LED背光液晶电视渗透率为20%,得到了快速增长。而在电源领域,公司总销量同比增长 42%,市场占有率超过 35%,稳居国内第一品牌地位。据长城电源事业部曹轩介绍,随着LED产业的发展,公司成立LED电源事业部,虽然成立时间并不长,但是未来公司将不排除通过收购的方式拓展LED照明业务。

  据了解,未来长城将进一步完善产业布局。长城电脑品牌管理中心总监黄茂清表示,长城处于工业链的上游,更侧重于上游的研发,不过在下游领域也将会有更多的期待,做更多积极地建设工作。

  曹轩进一步表示,在生产研发上,长城电源事业部建立了EMI光电室,可以对所有电源辐射进行测试,排除电磁干扰,得出最佳方案,去年获得德国TUV出口资格认证;在品牌宣传上,依托已有的资源,与客户建立良好的关系;在渠道建设上,长城坚持“两条腿走路”,建立OEM与ODM模式,进行品牌营销。

  随着社会的进步,人们对生活水平要求越来越高,对日常照明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LED照明在开发节能产品的同时,长城还把节能环保作为重点战略规划。目前长城的主营业务有计算机整机、显示、电源、信息应用业务。针对新能源领域,黄茂清表示,长城单独设立一个公司拓展新能源业务。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