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飞利浦LED照明系统点靓广州塔

2010-11-22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0年11月20日,一场别开生面的亮灯仪式在新近落成的广州塔举行。飞利浦照明大中华区总经理林良琦, 广州塔建筑师、IBA建筑师事务所合伙人Mark Hemel,广州塔照明设计师即长沙规划设计院设计师段彦频以及广州新电视塔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梁硕共同出席了该论坛。

  2010年11月20日,一场别开生面的亮灯仪式在新近落成的广州塔举行,标志着飞利浦为这一新地标提供的整体LED照明解决方案的全面亮相。飞利浦照明大中华区总经理林良琦, 广州塔建筑师、IBA建筑师事务所合伙人Mark Hemel,广州塔照明设计师即长沙规划设计院设计师段彦频以及广州新电视塔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梁硕共同出席了该论坛。同期召开的一场国际论坛中,来自欧洲与亚太地区的城市规划师、建筑师、照明设计师以及专家学者围绕着广州塔项目为话题,共同探讨了灯光在提升城市形象、建设宜居城市中的战略性作用,以及LED技术为城市及建筑带来的崭新机遇。

会议现场

  素有“纤纤小蛮腰”之称的广州塔高达600米,号称世界第一高自立式电视塔,项目启动伊始便获得了各方的极大关注。如今项目落成,广州塔当之无愧成为了羊城新地标。随着亚运会在广州的盛大召开,由飞利浦LED照明解决方案点亮的广州塔更凭借其卓越灯光效果在全世界面前绽放出璀璨光芒。该项目将平日照明与庆典照明相结合,在满足广州夜景总体规划的蓝图下,有效地提升了城市宜居环境,提升了广州作为国际大都市的城市形象。广州新电视塔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梁硕说,“飞利浦的先进照明理念与LED技术在广州电视塔上的成功应用,更加强化了广州塔作为城市地标的标杆效果。”

  灯光在城市规划中的地位越来越突出。在许多国家,城市灯光更被冠以“夜间新尺度”的美名,成为衡量“宜居城市”的新刻度。飞利浦在为广州塔提供照明解决方案时,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最大限度地将照明效果与周边环境完美融合,为广州市民和游客带来了愉悦而难忘的灯光体验。飞利浦照明大中华区总经理林良琦表示,“飞利浦拥有百年照明经验,并致力于将全球经验共享于新时代的城市。我们很荣幸能够为广州塔提供有意义的创新解决方案。这一新的地标性建筑充分印证着飞利浦一直以来所坚信的理念:灯光,能推动宜居城市的发展,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

  广州塔是举世瞩目的建筑艺术品和地标,在为其量身定做照明系统的过程中,需要相关各方的积极配合和共同研发。飞利浦通过与建筑师及灯光设计师紧密合作,创造性地开发出将LED照明设备整合在复杂的建筑结构上的方案,形成多彩而律动的照明效果, 充分展现了“岭南少女般高贵典雅和婀娜多姿”这一核心建筑设计理念。

  广州塔流光溢彩的生动效果来自于飞利浦6000多套LED照明设备。其中, LED ColorReach Powercore大功率彩色动态泛光灯具,是第一款能真正展现巨型建筑立面或空间结构的产品,28层楼高的投射距离能帮助建筑开启不同凡响的内涵。而Dynaflood LED专业动态泛光灯具,强调用色彩来突出建筑结构。二者的完美配合最终实现了广州塔大规模LED泛光照明的划时代应用。同时,由于LED的节能特性,建筑整体照明能耗只有500千瓦,大大提高了运营效率。

  长期以来,飞利浦照明系统应用于像艾菲尔铁塔这样的世界级地标建筑,为提升城市形象和推动宜居城市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现在飞利浦点亮了广州塔,再次帮助这颗岭南明珠绽放出璀璨的光芒。

  关于皇家飞利浦电子公司

  荷兰皇家飞利浦电子公司是一家“健康舒适、优质生活”的多元化公司,致力于通过及时地推出有意义的创新来改善人们的生活质量。作为全球医疗保健、优质生活和照明领域的领导者,飞利浦基于对客户需求的了解以及“精于心 简于形”的品牌承诺,将技术和设计融入到了以人为本的解决方案中。总部位于荷兰的飞利浦公司在全球60多个国家拥有大约118, 000名员工,其2009年的销售额达230亿欧元,并在心脏监护、紧急护理和家庭医疗保健、节能照明解决方案和新型照明应用、以及针对个人舒适优质生活的平板电视、男性剃须和仪容产品、便携式娱乐产品以及口腔护理产品等领域均居于世界领先地位。

·飞利浦LED照明系统点靓广州塔
·“飞利浦健康和幸福感指数:全球观点”报...
·飞利浦致力打造家居照明品牌领导力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