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新世纪光电南科三厂开工,力拼LED照明新世纪!

2010-10-21 作者:未知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10月20日,新世纪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假南部科学工业园区举行南科三厂兴建开工典礼,诉求「蜕变崛起」,积极营造本世纪为LED照明新世纪。

  10月20日,新世纪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假南部科学工业园区举行南科三厂兴建开工典礼,诉求「蜕变崛起」,积极营造本世纪为LED照明新世纪。

  新世纪因应客户需求积极扩充,除了既有的一厂持续进行工艺良率之外,正扩充二厂的产能,并紧临二厂开始兴建三厂;新世纪预计至2010年第四季度时,MOCVD自现有的35台扩充至55台,并因三厂的扩建,保留在扩充至80台的空间和弹性。

  扩厂之际,新世纪重视企业责任的落实,为了强化伙伴关系,新世纪三厂开工典礼别开生面地举办公益义卖活动,将1,000颗、每颗预计售价459元的LEDplux品牌6W 270度球泡灯,以3颗1,000元的特殊优惠,提供给当日受邀观礼的上下游厂商与来宾,对内开放员工参与认购,而义卖所得将捐助台南的营火虫復育等相关计划。典礼现场并由新世纪董事长钟宽仁先生将「千颗爱心、共创双赢(萤)」的公益支票,交给台南县观光处长陈俊安,新世纪诉求「与发光的伙伴共创双赢」,一起迈入高效照明的新世纪。

  新世纪选择萤火虫復育等相关计划的概念,与企业和产品的诉求非常一致。萤火虫被称为高效率的发光者,与新世纪正在生产的LED-新世代最具效率的发光源,概念上不谋而合;加上萤火虫是环境敏感生物,在提醒人类文明的演进过程要关爱地球,减轻所处的土地与环境负担,一如LED带来的节能减碳效益。

  新世纪的扩厂与人力资源的质量并进,在三厂兴建的开工典礼当日,同步于南科园区公会举办技术人员的专案招募活动,预计在2010年第四季度再扩充300位人力,员工人数也将一举突破千人,成为具备灵活反应、又能快速开出产量的战舰型企业;而新世纪除了加强招募与新人训练,并展开以「变革管理」为主题的理级以上主管培训,力求2011年产能倍增、蜕变崛起!(编辑:ZQY)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