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滁州绿色照明等三个高新技术产业基地获建设

2010-03-17 作者:未知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滁州市编制的电子信息、绿色照明和天长电子元器件等三个高新技术产业基地规划,日前安徽省发改委组织国内科研机构和知名专家对其进行了评审,并一次性通过审查和批准。根据批准实施的规划,滁州电子信息产业主要是围绕电子信息国家高技术产业基地的要求和标准,整合各类资源,壮大产业规模,提升产业创新能力,优化信息产业结构。

  滁州市编制的电子信息、绿色照明和天长电子元器件等三个高新技术产业基地规划,日前安徽省发改委组织国内科研机构和知名专家对其进行了评审,并一次性通过审查和批准。

  根据批准实施的规划,滁州电子信息产业主要是围绕电子信息国家高技术产业基地的要求和标准,整合各类资源,壮大产业规模,提升产业创新能力,优化信息产业结构。争取到2015年,全市信息产业总产值达到1200亿元,年均增长25%以上;到2020年,全市信息产业总产值达到2400亿元,年均增长15%以上。

  滁州绿色照明产业主要以绿色照明产业园区建设为基础,以壮大产业规模为目标,以承接产业转移为主要途径,以承接绿色照明龙头企业、核心技术、关键器件为重点,努力突破LED外延片及芯片制造,完善LED器件封装、照明应用及其他配套环节,促进产业集群式发展。到2015年,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00亿元,基地入驻规模以上企业100家,基地实现年销售收入300亿元。

  天长电子元器件产业主要依托秦栏镇现有产业基础,重点发展新型电子元器件、电子专用材料、光电缆等高新技术产品,培育和发展自主知识产权,快速提高天长电子元器件产业的规模和综合竞争能力。到2012年,电子元器件产业总销售收入将突破150亿元,实现工业增加值50亿元,出口创汇5亿美元。全市电子元器件规模以上企业数达200家以上,其中年产值超10亿元企业5家,5亿元以上企业10家,亿元以上企业20家,千万元以上企业100家。

  这三个产业基地规划和重点产业投资项目将享受国家、省相关政策支持,为我市招商引资、承接产业转移和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编辑:CBE)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