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LED属于电器行业”德豪润达自信满满

2010-08-11 作者:未知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总投资达60亿元的芜湖德豪润达LED产业化项目年初上马。该公司董事长王冬雷表示,德豪润达将在未来18个月内建立起一个覆盖LED照明的产业链上中下游的大型LED光电产业基地,一期投资主要包括LED芯片、封装、照明三大项目的制造及销售,建成达产后年均销售收入将达到32亿元。

  总投资达60亿元的芜湖德豪润达LED产业化项目年初上马。该公司董事长王冬雷表示,德豪润达将在未来18个月内建立起一个覆盖LED照明的产业链上中下游的大型LED光电产业基地,一期投资主要包括LED芯片、封装、照明三大项目的制造及销售,建成达产后年均销售收入将达到32亿元。

  LED属于电器行业

  作为全球最大的智能小家电供应商之一的德豪润达,凭借多年积累的小家电行业的经营经验、技术优势、以及设备优势进军LED制造,是华丽转身还是优势延续?一直是投资者关注的焦点。

  对此,王冬雷表示,“德豪润达将LED作为主业之一不是什么华丽转身,因为我觉得LED与小家电一样属于电器行业。”他认为,LED和小家电的工序其实很接近,都要包括注塑、做压、表面梳理等等,所需的原材料也是塑料、电铜电线等,连控制系统也没多大区别。王冬雷还表示,LED除了芯片科技含量较高、德豪润达目前暂无自主开发能力外,其他工序对德豪润达来说是驾轻就熟。

  据介绍,德豪润达目前的产品研究所拥有300多名设计人员和工程师,涵盖了电子电路、机械、工艺结构、工业设计、产品认证等所有方面,还建立了多个实验室和一个大型的产品测试中心。

  专业人士分析认为,德豪润达在小家电领域积累了10年的成本控制经验,是其他LED封装和应用企业所不具备的能力。德豪润达藉此能够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将成本压缩到更低的水平,而渠道管理能力促进公司交易成本的下降和销售渠道的畅通。以LED室内照明灯泡为例,夏普LED灯泡市价300多元,而德豪润达已经能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将成本压缩到50元左右。同时,德豪润达在扬州投建芯片制造厂,保证下游的芯片供应。一旦形成规模,德豪润达将以降价推动行业洗牌。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