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奥迪A8 车头大灯由欧司朗光电半导体的LED主掌照明

2010-01-21 作者:欧司朗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在奥迪 A8 新版车型中,欧司朗光电半导体的发光二极管成为近光灯、远光灯以及其他特定照明功能的主要光源。除卓越的发光效率之外,较长的使用寿命是 LED 在汽车照明应用领域的另一大优势,它们的寿命甚至超过汽车本身。此外,LED 灯光与日光十分相近,因此能够提高汽车司机的驾驶安全性。

  在奥迪 A8 新版车型中,欧司朗光电半导体的发光二极管成为近光灯、远光灯以及其他特定照明功能的主要光源。除卓越的发光效率之外,较长的使用寿命是 LED 在汽车照明应用领域的另一大优势,它们的寿命甚至超过汽车本身。此外,LED 灯光与日光十分相近,因此能够提高汽车司机的驾驶安全性。

  在车头灯中安装 LED 昼间行驶灯,是奥迪最新车型的一大配置亮点。在奥迪的全新旗舰车型A8中,欧司朗 LED 在车头灯中的应用更为广泛——不仅远光灯和近光灯采用了 OSTAR 车头灯产品平台的节能型 LED 光源,高速公路远光灯、转向灯、全天候灯等特殊照明灯也都采用了 LED 光源。技术方面有显著的进步,在车头灯中可以看得见单个光源,夜间行驶时能明显区分奥迪与其他品牌的汽车。

  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德国总部汽车用 LED 部门总监 Peter Knittl 表示:“LED 已经脱离限量版和为豪华汽车而提供的利基市场,并已成功进入量产阶段。目前,LED 已经能够满足现代汽车照明的所有要求,并在很多领域设立了新的标杆,因此完全符合大众市场的需求。”

  让汽车终身享有更好的照明

  相较于传统照明解决方案,LED 为奥迪等汽车厂商带来了许多优秀的应用性能。LED 能源效率高,具有巨大的节能潜力,这一点将最能体现在耗油量和二氧化碳排放量上。同时,它们在维护方面的优势也非常突出——LED 解决方案的使用寿命与汽车的寿命相当,这意味着汽车终身都不需要更换灯泡,从而为车主节约开支。

  使用二极管还能提高司机的驾驶安全性。安装在 A8 上的 OSTAR LED 车头灯照亮路面,清晰度极佳,无眩光,发出的光线接近于日光,能强化对比的感知度。特别是对周边视野而言,即夜间可能突然出现的行人、动物或灯光昏暗的车辆,白色的 LED 灯光更容易辨识这类物体。即使是路面上的坑坑洼洼、障碍物以及破旧路标,LED 也能充分发挥自己的特性,使司机看的更加清楚。LED 的另一大优势,是其与日光非常相近的色温,这能够减少司机直视的疲劳感。综上所述,这项技术的确可以避免夜间发生的多种事故。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