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真明丽LED照明产品获颁殊荣

2009-09-04 作者: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09年7月1日,广东省科技厅,财政厅,经济贸易委员会,知识产权局,质量技术监督局和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合为真明丽集团旗下鹤山丽得电子公司颁发证书,认证公司的自有专利产品LED柔性霓虹灯(LN-FX-xx)和大功率LED路灯(NEOJ-20xx)为2009年广东省自主创新产品,有效期3年。

断臂求生 打造品牌

  在20世纪八九十年代,当许多灯饰企业沉浸在为国际大型公司做低端产品代工获得营业利润,沉浸在以价格利器撬开目标市场时,真明丽集团就确定了自己的战略定位:高端的、提供优质服务的LED应用产品的研发者和制造商,立志成为LED照明领域的领头羊。

  为此,真明丽集团舍弃了低水平的价格竞争,扎扎实实进行自主研发,研发出了许多具有良好市场反映,影响深远的产品。例如可以取代传统玻璃霓虹灯的LED柔性霓虹灯,最大功率240W的高功率LED路灯以及其他各种各样的LED应用产品等。

  近期真明丽集团又投入大量资金与人员进军LED上游芯片行业,与世界大厂在LED的核心产业层面同台竞争,提升中国在LED行业的地位。目前集团的LED芯片已经有少量量产。

  到目前为止,真明丽集团共有发明专利55项,并拥有更多实用新型专利,其中有些专利已经通过美国、欧洲、日本等国家和地区的专利证书认证。

  不懈的努力为企业带来了品牌增值和市场增效。近期,真明丽集团鹤山丽得电子实业公司又获得了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认定有效期3年。企业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后,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网(https://www.innocom.gov.cn/huojupublish/rdsq.htm )上将予以公示和备案,同时,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自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后三年内(含2008年),其所得税享受10%的优惠,即所得税按15%比例征收。(编辑:XGY)

  

  重要声明:本文由企业供稿,文中涉及相关数据的真实性由供稿企业自行负责。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