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LED照明产品“上位”迎替换潮 品牌灯饰怎样吸引消费者的?

2015-09-23 作者: 来源:大照明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互联网+”以及中国工业4.0版的“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提出,催生了互联网经济与实体经济加快转型和变革,以适应新时代。

  “互联网+”以及中国工业4.0版的“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提出,催生了互联网经济与实体经济加快转型和变革,以适应新时代。竞争加剧、洗牌加速使得传统制造产业面临着“不革命,即被革命”的挑战。“狭路相逢勇者胜”,在照明行业,有不少照明企业善于在各种机遇和挑战来临之际,出人意料地打破行业壁垒,用积极突破、勇于创新的心态让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随着LED技术的进步,LED照明产品的渗透率快速提升,而LED照明产品凭借其更优的性价比、更广的应用范围、更美好的市场前景在极短的时间里成功“上位”,成为市场“新宠”,LED产品替换传统照明产品的大潮也随之而来。因此,有不少照明企业顺势而为,在LED替换潮来临之际,率先尝试各种新运营模式,以在竞争激烈的LED时代抓住一切机遇,谋求快速发展。

  瞄准 “以旧换新” 市场它们火速出击

  无论是完善产品线、深广布局渠道,还是创新突破,引领行业发展,雷士、欧普、西蒙、奥的亮等都堪称照明行业的杰出代表,特别是在新常态经济下,它们与家居建材行业“抱团发展”,深入开展“以旧换新”的营销布局为业界所津津乐道。

  雷士照明携手曲美家居 玩转“跨界营销”

  8月27日,主题为“绿色之约我们来了”的曲美家居&雷士照明“以旧换新”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正式拉开序幕。雷士与曲美家具在“以旧换新”达成战略合作,雷士将在以往“以旧换新”的基础上,正式升级启动雷士“好换灯”进小区以旧换新绿照推广项目,并以每月300-500场次的速度在全国铺开,实现“推广低碳节能灯具,推动高能耗旧灯回收”的目标。

  据悉,活动现场,消费者可以免费领取一张雷士照明“好换灯”和曲美家居“以旧换新”抵扣券、雷士“好换灯”旧灯可抵扣20-200元、曲美以旧换新抵扣10%的补贴。此外,雷士还将投入价值数百万元的LED球泡灯资源,免费向大众推广绿色照明,符合条件的消费者还可在现场免费获得价值18元左右5WE27LED球泡1个。

  据悉,这也是曲美家居和雷士照明双方在新常态下进行家居建材行业抱团发展和跨界合作的一次有益尝试。其目的是在通过市场营销来支持绿色公益的同时,把握当前“以旧换新”的家居建材替换市场,尤其是正处于产品技术转型升级、市场爆发性增长时期的照明产品更换市场的利好。

  以旧换新 欧普 LED 产品广州热销

  7月26-27日,《信息时报》联手广州市各大街道办主办的“以旧换新”大型社区惠民巡回活动第三场在广州海珠区晓港湾社区展开。据悉,此次活动吸引了欧普照明、美的空调、创维彩电、沁园净水器等一直致力于生产节能减排产品的企业参加。活动期间,照明行业知名品牌欧普照明的产品受到了广州消费者的青睐,欧普照明积极参加“以旧换新”活动亦受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据欧普照明广州社区经理林燕云透露,欧普照明早在2013年就开始走进社区,推行LED灯具“以旧换新”,推动市民加入到节能减排的行动中,目前该活动已在全国各地进行推广,仅广州地区就有接近7个团队每周走进不同社区。而通过“以旧换新”活动,市民不仅可以以社区业主专享价格买到欧普照明的各式LED灯具,并能通过拿旧灯具抵扣50~200元不等的现金,同时还可以享受欧普照明专业团队带来的“三免服务”,即:“免费上门检测、免费上门设计、免费上门安装”。

  西蒙电气节约能源 首推 “免费置换”

  作为一家拥有近百年品牌历史的优秀企业,西蒙电气一直秉承着环保节能的理念,研发生产环保耐用的电气产品。在LED照明时代,2014年西蒙电气首推“免费置换”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将经销商的传统光源灯具库存等价替换为全新的LED照明灯具,助力推动LED照明替代传统光源,为中国普及绿色光源出一份力。

  据悉,由西蒙电气首推的“免费置换”活动可谓是一举两得:一方面,它是由厂商直接替换经销商的灯具库存,这样既避免了“换穷”经销商情况的发生,又免除了经销商的运营成本,在让经销商获利的基础上,给经销商以信心,带动了经销商的活动参与积极性;另一方面,西蒙电气以低耗LED替换高费电的传统光源,让更多消费者能够享受LED照明带来的长寿命、高效能、绿色环保、无污染等生活体验。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