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真明丽发布蝙蝠翼大功率LED

2009-12-08 作者:真明丽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真明丽集团通过不断的创新和大量的测试,成功研制并量产新型的蝙蝠翼大功率LED,主要适用于路灯,隧道灯,庭院灯等户外照明应用。

  随着国家科技部“十城万盏”以及广东省政府“千里十万”LED路灯应用项目的推进,全国越来越多的城市声称对城市路灯进行节能改造, 采用LED光源的路灯替换传统路灯。LED路灯的大规模运用对其核心部件LED光源的性能提出了更严格的要求。为此,真明丽集团通过不断的创新和大量的测试,成功研制并量产新型的蝙蝠翼大功率LED,主要适用于路灯,隧道灯,庭院灯等户外照明应用。

  新产品通过对LED的透镜进行独特的改造,在封装过程中进行光学设计,拉长其发光角度,实现120°*60°的蝙蝠翼光强分布,使其应用在路灯上无须再加透镜或反光杯,达到减少发光损耗,节约成本的目的。此外,经过优化的一次成型的硅胶透镜,不仅使光利用率达到90%。而且对价格高昂的LED进行成本削减,进一步降低整体成本。新产品采用国外高效率的大功率LED芯片。不仅发光效率高,稳定性也非常出色,在25°室温条件下光衰控制在3000小时3%以内。

  

  NEONEON蝙蝠翼大功率LED 的优点主要有:

  1、提升产品一次配光设计,提高整体灯具发光效率;同比普通朗柏型LED光源 + 透镜或反光杯,至少可提升10%-15%的光输出率。从而整体提升灯具光效;

  2、节约成本,提高生产效率;结合户外灯具特性,一次配光可满足产品需求,同时节约透镜,反光杯等二次配光部件的研发和制造成本;

  3、可过回流焊工艺,采用刷锡膏焊接方式,提升热传导,提高生产效率。

  09年哥本哈根全球气候峰会即将召开,全球暖化问题将是这次峰会的中心议题。世界各地都在积极行动以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遏制暖化进一步恶化。真明丽集团将继续加大LED封装技术研发,推广环保减碳理念,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做贡献。(编辑:XGY)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