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粤科技周和专利周合2为1 LED技术是合作重点

2009-07-09 作者:未知 来源:南方日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09年东莞国际科技合作周暨第三届中国(东莞)专利周将于2009年10月28日—30日在东莞市科学技术博物馆举行。本届合作周将继续以“热诚合作,推进创新”为主题。

  本届合作周首次设置光电技术与设备展,重点展示LED技术项目,并将邀请LED行业技术专家和企业家展开研讨,推动LED技术的应用和产业发展。资料图片

  一年一度的科技周和专利周将“合二为一”。昨日,记者从市科技局了解到,2009年东莞国际科技合作周暨第三届中国(东莞)专利周将于2009年10月28日—30日在东莞市科学技术博物馆举行。本届合作周将继续以“热诚合作,推进创新”为主题,以科技专题展示、研讨论坛、洽谈签约等方式,为东莞与国内外著名高校、科研机构、技术转移机构、行业协会和科技企业等搭建科技交流合作、技术转移公共平台。

  产学研合作计划签约30项

  据了解,本届合作周包括项目展示、科技合作、创新论坛三大块内容。其中,科技项目与技术展示包括光电技术与设备展、专利技术与产品展、工业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展等3个展示活动。

  科技交流与合作则分国内和国外两个专题进行:在国内产学研合作项目洽谈签约方面,主要是组织共建研发平台项目、合作研发项目、委托研发项目、技术转让项目、合作培养人才项目等方面的洽谈签约,计划签约重点项目30项。在国外科技合作项目洽谈签约方面,主要与美国开展LED技术合作;与欧盟国家开展新能源技术合作;与日本开展人才、技术、设备等方面的合作;与香港、台湾开展科技管理与生产力提升项目合作等。

  科技创新论坛今年主要有中国驻外大使科技论坛、LED技术现状与发展趋势论坛、工业设计论坛、知识产权评估与质押融资论坛4个论坛。

  关注新兴产业培育发展

  作为东莞乃至珠三角的科技盛会,本届合作周将重点关注新兴产业的培育发展。记者留意到,合作周首次设置光电技术与设备展,重点展示LED技术项目,并将邀请LED行业技术专家和企业家展开研讨,推动LED技术的应用和产业发展。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