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欧普加大培训力度逆势飞扬

2009-04-09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从大洋彼岸蔓延而来的金融危机对我国虚拟经济和实体经济都造成了不同程度的损害,在这场经济大震荡中,国内照明行业也未能幸免。受金融危机影响,不少照明企业纷纷缩减开支甚至裁员,而欧普却在苦练内功,酝酿新的破冰计划和发展蓝图。

  从大洋彼岸蔓延而来的金融危机对我国虚拟经济和实体经济都造成了不同程度的损害,在这场经济大震荡中,国内照明行业也未能幸免。受金融危机影响,不少照明企业纷纷缩减开支甚至裁员,而欧普却在苦练内功,酝酿新的破冰计划和发展蓝图。通过加大培训力度,提高培训经费,欧普一方面对内强化培训以提升员工素质,另一方面对外组织参观学习以吸收先进技术和经验,化“危”为“机”,为欧普照明在经济恢复期的进一步腾飞而夯实基础。日前,欧普组织了一个包括经销商、研发部、产品部、市场营销部、销售部在内的日本学习团,共计160余人对东京照明展及日本照明终端进行了集体参观。欧普的“反常”之举引起了业内外广泛关注。

  逆势飞扬“对外篇”:组织日本学习团

  金融危机下,欧普照明通过打出自主品牌,自主创新,开发新产品,提高终端、售后服务,多渠道纵深推广产品等系列“组合拳”,在08年保持住了良好增长态势。牛年之初,为了解国际市场上照明新技术、新产品应用情况,欧普组织学习团对东京照明展及日本终端照明店面进行参观学习。

  与国内相比,日本整体的光效节能标准较高,其对优质光源的开发与应用也居全球领先地位。欧普照明电子研发总监陈磊参观东京照明展时兴奋地表示:“没想到LED的展示占据了整个展会90%的比例,涵盖了景观照明与通用照明领域的应用。东京照明展对LED光源的全面展示带给我们很多启示,虽然国内目前对LED的研发和应用还处在初级阶段,但在能源短缺和环境压力下,LED将是照明行业唯一可持续发展的新一代绿色光源,是未来照明的发展趋势。东京照明展不仅让我们领略了国际领先照明的优势所在,而且日本照明企业在产品品质控制、设计精细化等方面的把控也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