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Nexxus Lighting宣布了新的首席财务官

2009-01-08 作者:ledsmagazine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Charlotte, NC—2008年12月31日-- Nexxus Lighting, Inc. (NASDAQ Capital Market: NEXS)今天宣布已经任命Gary Langford为该公司的首席财务官,自2009年1月5日起生效。Mr. Langford将取代John Oakley的职位,John Oakley已经辞职,并在照明行业外的另一个上市贸易公司寻求到一个担任首席财务官兼资深运营副总裁职位的机会。

  Charlotte, NC—2008年12月31日-- Nexxus Lighting, Inc. (NASDAQ Capital Market: NEXS)今天宣布已经任命Gary Langford为该公司的首席财务官,自2009年1月5日起生效。Mr. Langford将取代John Oakley的职位,John Oakley已经辞职,并在照明行业外的另一个上市贸易公司寻求到一个担任首席财务官兼资深运营副总裁职位的机会。

  在加入Nexxus Lighting这个团队前,最近Mr. Langford拥有并经营着自己的两个小企业,并担任ePValue.com公司的首席控制官,ePValue.com是一家Sun Microsystems与Accenture的合资公司。在这之前,从1998年至2000年,他担任Hartwell Industries, Inc.的首席财务官,生产的服装,制服和运动装价值一亿五千万美元,他还担任Fieldcrest Cannon, Inc.的财务主管,从1995年到1997年生产和销售的家纺产品达11亿美金。从1990年到1995年,他还担任过AGCO Corporation的司库助理。Mr. Langford于1986年在Andersen Consulting就开始了他的金融职业生涯。

  Mr. Langford持有范德比尔特大学经济和商务的文学士以及芝加哥大学商学院的MBA。

  Mr. Oakley将继续他在该公司的最后业务,截止到2009年1月16日。之后,他将协助该公司进行交接工作。

  Nexxus Lighting是先进照明技术的领先者,包括用于商业,建筑,标识,游泳池,娱乐和零售照明中的半导体LED以及光纤照明系统和操纵装置。Nexxus Lighting销售其产品主要通过Array Lighting,SV Lighting,高级照明系统,Lumificient和Nexxus Lighting Pool & Spa这些营业单位出售的Array™,Savi®,eLum™,LiveLED™,Super Vision® Fiber Optics 和Advanced Lighting Systems™ Fiber Optics品牌。(编辑:CBE)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