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国内市场即将成为LED企业竞争重点(表)

2008-12-31 作者:admin 来源:灯饰视界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随着LED技术的不断成熟,国内市场将成为LED企业的重点目标。

全国部分市场LED品牌商家抽样调查结果一览表

全国部分市场LED品牌商家抽样调查结果一览表

  2008年12月,台湾飞利浦新科总经理柏建生指出,现今LED以应用在情境与户外照明为主,占有率仅5%,未来三年全球LED照明市场每年将以30%的速度成长。

  巨大的市场潜力使LED成为国内外照明灯饰企业争相抢夺的蛋糕。以商业办公照明与LED路灯照明著称的史福特,成功研制出功率达到480W的世界上最大功率LED路灯。其董事长史杰表示,今后将不断创新研发,将LED系列产品应用于各个照明领域,并将向LED光源高端领域进军。

  LED市场激烈的竞争,使企业认识到产品创新和渠道开发的重要性。鹤山银雨在城市景观公共照明工程上不断发力;霍尼韦尔朗能已经把新推出的LED小颗粒日光管全面使用到北京的沃尔玛超市;古镇一批LED品牌企业也显示出他们不容小觑的实力;老牌企业欧曼和格林曼今年推出新型产品,并牢牢巩固其海内外市场份额,力图将品牌影响力再度提升;山木显示则频繁在各类大型展会亮相,成为最活跃企业之一。可以看到,随着LED技术的不断成熟,国内市场将成为LED企业的重点目标。

  市场分析

  尽管今年照明行业普遍受到经济危机的影响,但是六大区的销量基本呈稳定上升的状态,主要原因是今年各地对LED的需求量普遍加大。其中华东地区的商家销量上升幅度最大,当地商家今年在广告宣传和人力方面的投入都比较大,同时跟进了工程项目。华北地区商家认为部分新品的推出刺激了销量,工程项目也起了不少作用。中南地区商家认为当地市场受今年经济环境影响严重,需求量大的地方销量就大。西北和西南商家都普遍认为宣传和工程跟进最重要,其次是店面装修和新品推出也不可忽视。从总体上看,今年各品牌销量上升和下降的主要因素是厂家广告宣传、促销的支持和工程方面的跟进。

10大盘点:[关键词] [市场分析] [原创访谈] [经典评论]
[海外动态] [国内新闻
]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