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首页 首页 | 新闻 | 资料 | 案例 | 博客 |照明圈 |
卷首语我以我手写我心、我以我口论我思——阿拉丁照明网吸纳专业观点、深入评述,记录下2008年几经潮起潮落的照明行业思考。他们曾深刻批判、他们曾痛心指称、他们也曾热烈期待,然而,他们却从未失望。一起回首 2008十大经典照明行业评论  
6位特约专家 多家照明产品评测
—— 灯具厂商数千家,谁强谁弱?灯具产品以万计,孰优孰劣?为了让照明行业的精品获得更多的生存空间,阿拉丁照明网站特别推出了产品评测。(详细
 
—— 点评:照明产品谁最好?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专业的灯具知识、尽责的照明专家,在照明产品世界里一评高下。
中国LED企业 未来选哪条路赚钱?
—— 中国LED企业纷纷出手,力求在这一前景无限的大餐中分一杯羹。你选定哪一LED应用领域作为自己的未来腾飞之路?(详细
 
—— 点评:热则热矣,来路依然渺茫。中国的LED企业何去何从?虽无定论,我们一直在思考。
奥运开幕:张艺谋给照明行业上了一课
—— 张艺谋不是从事照明行业,也不是一个灯光制造者,但他却用一场耗资数亿元的大戏,为我们诠释了什么才叫灯光。(详细
 
—— 点评:老谋子,在奥运舞台上玩出一串惊动世人的大手笔。阿拉丁照明网,于绚烂舞台灯光之后深刻思索老谋带给我们的启发。
照明行业惊现裁员举动 冬天来了?
—— 有信息显示,中国照明行业似乎已经到了生死存亡的关头,照明行业“冬天”已然来到。然而情况真的如此吗? (详细
 
—— 点评:别说你想逃避、别说你想离开——在这个寒意萧索的冬天,大家期待一些信心、一些理性、一些强硬的希望!
国家10项措施扩内需 照明企业的曙光
—— 国家扩大内需10项措施,中国照明企业:在可预见的房屋高建、桥梁飞跃、机场平铺、电站蜿蜒的未来前景中,你是否看见宏大的照明灯具应用市场?(详细
 
—— 点评:10项措施、4万亿投入,惊动人心的数字给颇有凉意的中国照明行业带来温暖和希望,而我们,更希望你,做些什么。
财政补贴 促进照明产业又好又快发展
—— 一只灯泡看起来虽小,却是关系到节能的大问题。日前,财政部、国家发改委首批财政补贴5000万只高效照明产品推广工作正式启动,带来许多关注。(详细
 
—— 点评:设想:当节能灯的明白光线在中国的山村小屋中发出脉脉光彩,你或许会同我们一起微笑畅想未来。国家亦如是,且力推着。
中国照明灯饰行业 机遇与挑战并存着
—— 中国“十一五”规划纲要中明确提出了“十一五”期间单位GDP能耗降低20%左右,中国照明灯饰行业机遇与挑战同时降临。(详细
 
—— 点评:总在危机之中萌生希望、总在紧迫之时催生力量。当宏观的推手再次挽住中国照明行业的臂膀,一起并肩昂首前行吧!
2008照明行业加紧洗牌 谁能勇立潮头
—— 2007年,中国照明行业近20%的企业被迫关闭或转型,2008年,灯饰照明行业正处行业洗牌阶段,谁能在洗牌浪潮中勇立潮头?(详细
 
—— 点评:沉沉思索、殷殷期盼,2008一年风雨一年情,我们盼望行业成熟,希望高端矗立,展望蓬勃未来!
凛然一猜:美国337调查是否有阴谋?
—— 有关中国LED企业的最新事件,让不由得让人深思:美国337调查针对中国企业,难道是有什么阴谋? (详细
 
—— 点评:有云遮月,让我们看不清楚光亮;有星满天,让我们找不到重点。337调查一直严肃而残酷的伴随着中国照明企业,壁垒邪?阴谋邪?仅大胆一猜。
破6大弊病求自强 中国照明设计师现状
—— 面对生态危机、能源危机,建筑及建筑室内设计领域的设计师责任重大、任重道远,但“排头兵”的地位是一定的。这就需要广大的设计师从完善自身做起。 (详细
 
—— 点评:你们,是照明行业发展的生力军、是照明行业关注的焦点、是照明设计的未来——没错,就是你们,与此行业一样年轻的照明设计师们。
广州光亚展览贸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4645号
客服电话:020-87519165 传真:020-87539158 E-mail:Service@Alighting.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