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冬天也蕴藏生机:碧陆斯照明(组图)

2008-12-26 作者:于恚艳 来源:碧陆斯照明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碧陆斯照明拥有专利技术及多项世界大奖的无暗区支架灯和混光场景照明系统,是酒店照明的首选。在此次“酒店建筑、室内、与灯光设计论坛”活动中荣获主要赞助商资格,会议期间展示的产品,得到业内知名人士的一致好评。

  融融冬日,冰冷的积雪,青青的麦苗在覆盖下,暗自深深的扎根到泥土中,等待着积雪融化的那一刻

  碧陆斯照明拥有专利技术及多项世界大奖的无暗区支架灯和混光场景照明系统,是酒店室内照明的首选。在此次酒店建筑、室内、与灯光设计论坛活动中,以其人性化、先进设计理念的产品,荣获主要赞助商资格,会议期间展示的产品,得到业内知名人士的一致好评。

冬天也蕴藏生机:碧陆斯照明(组图)

向参观者热情展示公司产品

冬天也蕴藏生机碧陆斯照明

认真倾听专家讲座

冬天也蕴藏生机:碧陆斯照明(组图)

与到会专家积极交流

  室内商业照明的照明方式分为:基础照明、局部照明、重点照明。

  基础照明又分为直接照明、间接照明。

  这些照明方式中,间接照明最能产生舒适的亮度分布、最小的眩光干扰而广泛应用于高档的商业场所。目前,间接照明应用最广泛的是做灯槽,安装支架灯来通过墙壁和天花板的漫反射产生均匀的灯光;在灯槽很长需要级联时,现有的普通支架由于灯座的限制,出来的效果是一段一段的光伴随着一块一块的黑斑,灯是连续的,光却是不连续的,高水平的装修设计因为灯光的问题显得质量低劣,高档装修的效果被破坏。碧陆斯研发的无暗区支架灯SlimLine系列采用专利技术制作,灯管与灯管之间实现无缝连接,在灯槽安装无暗区支架灯后,生成连续的光带,产生高档华丽的感觉,由于内置高档的镇流器,体现了长寿命、高效率的特点,在欧美,尤其在高档专卖店、高级酒店、高档办公区等场合,无暗区支架灯得到了大量的应用。

  案例1:PARADISE酒店

冬天也蕴藏生机:碧陆斯照明(组图)

冬天也蕴藏生机:碧陆斯照明(组图)

冬天也蕴藏生机:碧陆斯照明(组图)

冬天也蕴藏生机:碧陆斯照明(组图)

  韩国釜山PARADISE酒店位于釜山市旅游胜地海云台区,拥有521间客房,是韩国最高档次的酒店之一,酒店内卖场有夏奈尔等700多个世界知名品牌。相应的,对照明的要求极高,为营造高贵华丽的气氛,整个酒店的间接照明全部选用了碧陆斯无暗区支架SlimLine系列,包括24W、39W和54W各种规格,酒店所有的光带都是连续的,包括大堂、宴会厅、卖场、娱乐室等,也体现了五星级酒店的价值。

  案例2:乐天酒店

冬天也蕴藏生机:碧陆斯照明(组图)

冬天也蕴藏生机:碧陆斯照明(组图)

冬天也蕴藏生机:碧陆斯照明(组图)

冬天也蕴藏生机:碧陆斯照明(组图)

  乐天集团成立于1958年,是韩国十大财团之一,在韩国拥有多间五星级酒店,其中的间接照明采用了碧陆斯无暗区支架和可调光支架,附图是乐天酒店宴会厅。基础照明采用无暗区的间接照明,选用了碧陆斯可调光无暗区DIM SlimLine系列产品,该系列采用新一代T5灯管,光效高,发热量低,显色指数可达88,为适应不同的宴会需求,宴会厅安装了碧陆斯感性照明控制系统,可同时控制亮度和色温,根据不同的宴会需求调整出适合的气氛。

  目前间接照明国内采用普通支架的较多,普通支架质量参差不齐,寿命不长,而且不能调光;由于普通支架安装不方便,在灯槽里更换支架困难,日后维护的成本更高。在高档场合,国内部分使用冷阴极管来消除暗区,但冷阴极管工作在辉光放电状态,光效较差,而且会出现亮度不够的情况,碧陆斯T5无暗区支架作为高档间接照明的光源,以无暗区、高光效、可调光、长寿命等优势成为照明设计师的首选。

山东碧陆斯电子有限公司阿拉丁照明网网上展厅
12月活动专题:酒店照明研讨会火爆现场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