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Osram固态照明的进步将改变世界的光芒

2008-10-31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在香港国际灯饰展中,由德国大厂欧司朗(Osram)半导体固态照明业务主管Dr. Bernhard Stapp演讲的「固态照明市场的进步将改变世界的光芒」议题受到关注,他说明了未来照明中,LED照明和OLED照明将各擅其场。Osram半导体固态照明业务主管Dr. Stapp表示,OLED照明将从豪华设计的照明艺术切入,接着是功能性照明,再来第三阶段才是进入一般照明,将是大量需要白光的平面光源主角之一。

  在香港国际灯饰展中,由德国大厂欧司朗(Osram)半导体固态照明业务主管Dr. Bernhard Stapp演讲的「固态照明市场的进步将改变世界的光芒」议题受到关注,他说明了未来照明中,LED照明和OLED照明将各擅其场。

  Osram半导体固态照明业务主管Dr. Stapp表示,OLED照明将从豪华设计的照明艺术切入,接着是功能性照明,再来第三阶段才是进入一般照明,将是大量需要白光的平面光源主角之一。目前Osram在这方面的研究与发展已经有不少OLED面板照明的产品。至于LED照明,Osram成功地打入建筑与其它需要讲究色彩的应用市场,如灯箱使用的光源,公共场所的市场标志与游戏娱乐类别等等,这些是采用RGB LED。而白光LED在效率、流明输出、色彩质量与稳定度已经获得很好的改进,这让成本相对较低廉的白光LED也能够应用在一般照明上,目前业界面临的挑战就是要设法让白光LED有更好的发挥空间。

  另外,Osrram光电半导体的资深市场经理Timon Rupp先生也分享了该公司在SMT/SMD LED市场的着墨,其新的ThinGaN技术,让Osram的LED产品有更成熟的表现。Osram已经可以做到,每瓦180流明(CRI 60),以及可达到每瓦160流明(CRI 80)。Osram新的暖白光LED已经具备比一般暖白光LED更好的每瓦流明输出与演色性CRI表现。目前该公司将SMD LED产品应用到包括车用市场在内的各种对LED来说的新兴应用上,主力产品是Dragon LED。(编辑:CBE)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