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友达荣获2008平面显示器展多项大奖

2008-06-12 作者:未知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台湾面板大厂友达荣获「2008平面显示器元件产品技术奖」(Gold Panel Awards 2008)之「杰出人士贡献奖」、「卓越技术奖」与「杰出产品奖」3大奖项,以及「第11届杰出光电产品奖」。

  台湾面板大厂友达荣获「2008平面显示器元件产品技术奖」(Gold Panel Awards 2008)之「杰出人士贡献奖」、「卓越技术奖」与「杰出产品奖」3大奖项,以及「第11届杰出光电产品奖」。

  2008平面显示器元件奖是由经济部工业局影像显示产业推动办公室主办,友达以「4.3吋内嵌式多点触控液晶面板」获得卓越技术奖、「全球最轻薄、最省电之13.3吋LED背光笔记型电脑液晶显示器」获得杰出产品奖。

  4.3吋内嵌式多点触控液晶面板,为全球首款可依照不同客户需求而搭载charging-sensing或voltage-sensing多点触控面板的创新技术,在工艺整合技术上也大幅领先同业,因而夺下今年的卓越技术奖。此多点触控技术可应用于所有液晶面板产品,目前主要应用于如卫星导航、多媒体播放器、个人数位助理、行动电话及数位相框等小尺寸行动装置产品中。而全球最轻薄省电的13.3吋LED背光笔记型电脑液晶显示器,厚度仅2.85mm,重量低于220克,更内建省电LED面板,能大幅延长电池使用时间,而亮度更能提升至一般笔记型电脑屏幕亮度的1.5倍。其优越的规格,获得「杰出产品奖」。

  「第十一届杰出光电产品奖」是由光电科技工业协进会主办,友达以12.1吋电容/电磁感应式双触控宽屏幕笔记型电脑显示器面板获杰出光电产品奖。该产品是全球首款兼具高亮度、高对比及轻巧易携特性的液晶面板,内建整合触控及手写功能(Digitizer),为笔式输入及手写功能整合面板,并导入无汞发光二极体LED背光源模组,省电且环保。(编辑:CBE)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