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线 > 正文

挑选智能汽车大灯增光器为车灯增亮

2007-11-20 作者:admin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很多车主在进行汽车大灯增亮改装。天气变冷,天黑得越来越早,车灯光线对车主来说非常重要。

  近日从改装店了解到,很多车主在进行汽车大灯增亮改装。天气变冷,天黑得越来越早,车灯光线对车主来说非常重要。尽管车灯出厂有相应的标准,但不是每位车主都对自己的车灯亮度满意,在大灯亮度不足的情况下,司机要瞪大了眼睛观察路况,时间久了容易造成眼睛疲劳,反应能力降低,容易诱发交通事故。“我的车灯昏暗,最早用过改装增光线提升亮度,连灯泡一起换花了500多元,但特别爱烧灯泡,虽然灯泡很便宜,但换来换去也心烦。后来,市场上又出现了氙气灯,但价格超贵。”改装大灯增光器的车主TONY说,“这次我改装之后,不用更换原车灯泡就能提高亮度。就一顿饭的工夫就安装好了,当晚试车,灯光的亮度超出我的想象之外,比用增光线亮多了。”

  挑选增光器有窍门

  智能汽车大灯增光器为汽车前照灯单独提供恒定的电压,大灯发出明亮的白光,并且不随发动机转速变化而变化,不改变原车大灯的配光,不增加原车线路负荷。

  不过,安装前要认准车型号、灯泡、瓦数是否和增光器注明瓦数伏数相符合(12V60W)。增光器可以在很多汽车上进行改装,适合帕拉丁、羚羊、风神蓝鸟、别克、马自达、丰田、飞度、切诺基等市面上80%的车型。具体哪种车用哪种增光器型号,需要检查汽车的大灯是哪种灯泡,就用哪种增光器。它的价格在300到600元。

  自己动手就能安装

  “比起增加大灯功率、安装氙气灯,智能汽车大灯增光器改装更安全,而且改装起来也简单。”汽车改装店人员介绍,“把原车大灯输入插头拔开并接入增光器中间组输入线插紧,右边组插头直接入大灯,左边单条红色线为电源线正极,黑色为负极搭铁线,插头安装好后请检查电源线保险丝安插是否牢固。安装增光器最好靠近大灯位能通风好的位置用罗丝固定好,检查好后开动大灯会有4至6秒灯泡加热保护时间,能延长灯泡使用寿命。注意安装大灯时,灯泡请不要大于增光器设定的功率和伏数,否则影响到使用寿命。如想得到最佳效果,显著加装增光器时把原来灯泡换上新正厂牌的灯泡。安装完毕后,请检查远近灯是否适合并调整好。”由于不是结构的改变,因此不会影响汽车的年检。


阿拉丁照明网热点推荐
案例时尚娱乐会所眩目照明欣赏(组图)
市场9月照明行业户外广告重点路段排行(图)
论坛北京2008奥运会射击馆系统设计说明 学习EZ-Color控制器的LED照明混色(图)
专家建筑照明市场空间巨大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