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线 > 正文

中国照明电器OEM合作交流会邀请函

2007-11-20 作者:admin 来源:中国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第六届“中国照明电器OEM合作交流洽谈订货会”将在2008年4月于广州举办。

中 国 照 明 学 会
[2007] 学办发字12

关于邀请参加
第六届中国照明电器OEM合作交流洽谈订货会的函

  各团体单位及会员单位:

  第六届“中国照明电器OEM合作交流洽谈订货会”在业内人士的关注下将在“第10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前期在广州举办。五年来,在参展商、采购商及行业人士的大力支持下,经过主办单位的不懈努力,照明电器OEM合作会已发展成为国内较具有影响力的专业盛会,是企业开拓市场、展示形象、加强合作、获取信息、提高自身竞争力的最佳场所。经过前五届的积累,我们已经与许多专业的照明贸易商、采购商和国外办事机构、国际连锁超市、外贸进出口公司等采购流通领域的公司单位建立了战略合作,一些重要的国际企业如飞利浦、GE、欧司朗、东芝、LG、亮通等照明巨头及家德宝、家乐福、百安居、宜家家居、安达屋等国际连锁机构已将此次会议作为他们大陆乃至亚洲区域采购、合作及获取信息的重要平台。

  为答谢参会企业多年来对会议的支持,组委会将举办六周年庆典活动。主办单位不仅将前五届的重要采购商邀请过来,而且期间将举办多场相关活动,如新闻发布、海外采购专区、照明采购信息发布、OEM研讨等活动已经初步确定。第六届会议加强了与照明媒体的合作,主要照明行业网站、杂志将全程报道我们会议的进程。
  随着国际市场的变化与需求,照明配件在行业发展中的市场份额越来越大,海内外的需求也逐年增加。组委会受海内外采购商及成品企业的委托,将在本届会议上,邀请更多零配件及原材料企业参会。这也将促进整个照明产业多元化的交流与合作,整体向国外同行展示中国照明产业强劲的发展势头。
  会议时间:2008年4月13日--14日
  会议地点:广州华泰宾馆会议中心
  举办单位:中国照明学会
       北京极地通达展览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百元信(北京)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支持媒体:《灯饰采购指南》中山分公司、中国照明网、OEM时代、《中国照明》杂志、Home Lighting Magazine, Architectural Lighting 等
  会议目的:会议旨在以照明成品的OEM合作及照明配件、原辅配料与成品的配套合作为宗旨,通过展示、采购、交流、洽谈、发布、研讨等方式,促进中国照明生产商同海内外采购商在采购、投资、贸易、技术等方面的合作。
  主要内容:1、国际照明企业以及连锁机构的专场采购说明会
       2、拟邀请国际照明巨头发布大陆区域年度采购计划
       3、国内生产企业新品上市新闻发布会
       4、广交会客商以及海外贸易商等组成的海外采购专区说明会
       5、现场特设区域的新品或专利产品的展示
       6、媒体报道及现场信息公布栏采购产品信息的即时发布
  参会对象:国内外照明成品生产商、零配件制造商、经销商、采购商、工程商、国外办事机构、国际连锁超市、外贸进出口公司、行业媒体等。
  产品范围:光源产品、室内照明、户外照明、灯饰产品、LED照明、配套元器件、零部件及专用材料产品、照明工程公司等。
  参会形式:主要以OEM合作洽谈为主,展览展示为辅(可携带宣传资料产品样本及少量样品),每个企业一个洽谈席位,可提供一平米样品摆放区。本次会议为业内会议,非代表不得参会。大会专门为参会代表制作胸牌,凭胸牌进出会场参加活动,无胸牌者不得入会。
  增值服务:

   1、在中国照明网(www.lightingchina.com)首页的“OEM企业推荐”栏目,为参会企业免费刊登为期一个月的OEM合作信息,链接到企业网站或一个页面的信息内容。
  2、在照明OEM洽谈会的会刊(会刊将发送给海内外的合作媒体及照明公司企业)刊登企业的OEM供需信息及200字左右的公司简介。
  3、企业可以在照明OEM会刊上免费刊登关于OEM运作经验的文章。
  4、将联合国内外的OEM专家和法律顾问,就国内照明OEM合作中所遇到的问题以及法律纠纷等做出解答,并将OEM合同的案例和相关合同文本刊登在会刊上。
  会务费用:每个洽谈席位(2名代表)的会务费为人民币3800元,超过2人的每增加1人加收人民币600元。
  广告费用:
广告项目
3.9米长×0.9米宽
规格
210mm×285mm
会场广告
主席台两侧竖幅
大会堂两侧竖幅
会刊广告
封面
封底
封二
封三
彩插
费用(元)
4000
800
费用(元)
10000
8000
6000
6000
4000
  
  会务详情咨询
  2008中国照明OEM合作交流洽谈订货会组委会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八里庄西里远洋天地62楼2006室
  电话:010-85864985 85860372 传真:010-85862040
  联系人:刘翠 13261936693
今日剪影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